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工作原理和样式都有哪些?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工作原理和样式都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05

  随着社会的发展,LED灯在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因此可控硅调光器也逐渐的被大家所认可,那么可控硅调光器的样式有哪些呢?可控硅是具有大功率的半导体,它是具有四层结构的器件,而在我们生活中所接触到的家电里面都有可控硅。常用的可控硅有三个PN结,它的功能非常的强大,不仅具有整流的功能,更能应用在无触点的开关里,同时还可以快速接通电源和关掉电源。

  可控硅调光器的样式:由于可控硅是一种半导体的器件,所以由大多数的半导体具有很强的稳定性,而且使用率高这些特点。而且它的体积也是非常的小巧的。可控硅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也正是应为可控硅的出现,标志着半导体技术已经由原来的强电领域发展到了弱电领域。如今可控硅还应用于交通农业等其他的领域,而且在很多家电力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元件。

  可控硅调光器的样式中可控硅比较常见的三种有螺旋式和平底式以及平板式。而在实际的应用中螺旋式的可控硅的应用比较广泛,可控硅还具有控制级和阴阳级这三个级别。而且它的管芯也是不叫特殊的,里面有四成,其中有P形导体和N形导体,上面的PN节一共有三个,在应用控制级的会后,虽然用电量小,但是可以发挥到做大的作用,当触发了可控硅之后,就会受到循环反馈的影响,因此到通甸的能力非常大。

  可控硅调光是通过一种触发信号发出之后,持续的导通后进行工作的,可控硅调光一共就只有两种状态,分别是导通和开始,可控硅调光的触发信号是通过电路的方式来实现的,它的工作原理也是在规定的温度下才能实现,而这个原理在生活中很多电器中被用到。

  以上就是对可控硅调光器的样式的介绍,由于可控硅的体积小,因此运行成本就会比较低,它还具有很好的精准度,所以可控硅调光是现代舞台上最主要的灯光设备。希望上面的介绍能给你带来帮助,让你更加的了解可控硅调光器。

了解1-10v调光电源的应用范围和电源的控制情况
站在全新的境界上解读恒流电源的企业文化
值得信赖的欧切斯恒流电源是您的第一选择
LED控制器的优势都有哪些呢?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可控硅调光器的选购是怎样选的?有没有什么技巧?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