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坚持品牌路线才能做好DALI电源

新闻中心

坚持品牌路线才能做好DALI电源

来源:    2015-12-29

2015年只剩下几天,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总结一下2015年led市场,价格竞争越演越烈,但随着制造业成本优势的逐渐消失,价格战实在是难以为继。那对于DALI电源企业,在2016年应该如何应对?DALI电源企业应该采取什么策略来赢得2016年的丰收呢?在这里小编想说只有一点,企业只有坚持不断的塑造品牌才能做大做强!

品牌的作用是什么?有什么样的消费者就会选择什么样的品牌。比如:有的客户会倾向优质的DALI电源,看中的是电源质量、性能和服务,这时品牌的力量凸显出来了,因为品牌正是代表着这些。如果只是在意DALI电源价格的客户,往往都不能算优质客户,因为过分追求价格的产品质量必然得不到保证!

DALI电源企业应该以品牌、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而不是去打价格战。

DALI电源企业应有自己的重点产品,加大研发投入,设计性能稳定的DALI电源产品,同时工艺质量做到极致,保证DALI电源的质量才能留下老客户,赢得口碑,吸引新客户。做好自己的事情,坚持下去才能取得成绩,是最简单直接的道理。在DALI电源区域做到最好,如此才能为品牌建立起坚实的基础。

其次DALI电源企业可以利用互联网,将DALI电源从传统线下销售转移到线上。或者向O2O转型,选择阿里以及其他的电商平台和线下的店面活动结合,进行线上DALI电源推广,线下体验、销售、服务的模式。互联网是一个可以快速营销的平台,相信DALI电源企业如果利用好网络营销对品牌的宣传起到重要作用。

最后要做到DALI调光电源的创新。只有技术领先,不断创新才能生产出让客户满意的DALI电源,才能在高端市场中赢得客户!进而赢得市场!

欧切斯作为DALI电源专业生产厂家,加入了DALI协会,旗下DALI电源产品丰富,质量过硬,赢得国内外客户一致认可。了解相关产品,点击DALI电源访问。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