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将DALI电源应用到景观照明中可一举多得

新闻中心

将DALI电源应用到景观照明中可一举多得

来源:    2015-12-25

DALI电源也就是DALI调光电源,目前在国内外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DALI电源的应用在很多场合往往起到了一举多得效果。

飞速发展的社会给人们送来很多的享受,也带来更多的困扰,比如能源的利用问题,再比如环境的污染问题。作为拥有着高智慧的人类,科技创新产品是一记强效药,使病情能得到有效缓解和改善。LED是一种,DALI电源也是其中之一。

众所周知环保节能的LED逐渐进人照明的领域,将有利于缓解能源危机,改善环境污染的现状。DALI电源对LED的节能和环保功能进一步强化!追求节能的基础上提高人们使用体验, DALI电源的使用完全符合和谐发展的宗旨。下面我们通过一个景观照明实例来解读DALI电源的应用怎么一举多得。

世界各国著名的大城市,能吸引广大游客除了繁华的商贸就是迷你的城市风景。其中夜景是城市最大的风景。有灯光才有夜景,景观照明是一大吸金点。而每当用电高峰,不得不将大多数的夜景景观照明关闭的时候,使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只能失望而回。如何能欣赏璀璨的夜色,LED和DALI电源是很好的选择。在装饰性照明中,LED与DALI电源的结合显示了无与伦比的优势。

DALI电源对LED灯调色,保证了夜晚灯光丰富绚丽的色彩。使用三原色LED组合,可以瞬间改变颜色,可以用于喷泉照明和其它动态照明中。DALI电源结合PWM(PulseWidthModulator)能实现颜色的渐变,色彩变幻的led色彩装饰在高层建筑的外面,更添梦幻色彩。

DALI电源对LED进行调光,降低光污染,节约能源。夜晚灯光如果控制不当容易造成光污染。利用DALI电源对led可以进行亮度0-100%调节,调光稳定不闪烁。

DALI电源配合控制器应用到景观照明中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相信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提高和改进,DALI电源产品将会应用到更多的场合中。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