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节能计划下隐藏着多大的DALI调光电源的市场?

新闻中心

印度节能计划下隐藏着多大的DALI调光电源的市场?

来源:    2015-09-22

节能一直是很多国家倡导和竭力推广的政策,因为很多不可再生的能源并不是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我们生活的地球能提供的资源终究是有限的。节能往大了讲是有利于全人类的持续发展的政策,往小点说也是一个国家节省开支的措施。2015年各国对于LED灯的推广力度更为强劲,而其中作为人口第二大国的印度在此方面的普及政策更谓之不遗余力,在LED即将普及印度全国的政策下, DALI调光电源在印度的政策下市场又会如何变化呢?

今年年初印度总理穆迪公布包括在政府办公楼、街道路灯以及普通民众家庭推广LED节能灯推广一揽子计划,并且启动LED居家及路灯换装计划“光明路运动”。 三年内,印度拟将大约十亿灯泡换装成高效节能LED灯泡。led灯泡的全面推广是第一步,相信DALI调光电源的应用将会是紧随其后,十亿led灯泡背后隐藏着多少DALI调光电源的需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众所周知,白炽灯是热光源,发光的同时会散发热量,会造成很大的资源浪费,而led是冷光源,节能是它的一大特点。如果是经过DALI调光电源控制的LED灯,就会更加的节能,因为灯泡的亮度可以根据需求用DALI调光电源结合相应设备来调节明暗,即人性化又更加节省能源,这是DALI调光电源的一大优点。

此次印度节能推广计划涉及各领域LED灯改造,下面依次来看。

1. 政府照明

  今年年初,印度新闻信息局透露,印度电力部目前已经提出促进节能照明行业的若干措施。印度电力部下属的能源效率局(BEE)与印度半导体照明合同能源管理集团(EESL)也正着手推出LED灯政府采购的商业模式“路线图”。目前有302个政府部门已经参与这项推广工程。DALI调光电源恒流系列产品可控制led恒流灯具的调光调色,国内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办公室,写字楼,实现数字化调光是调光的趋势。相信印度政府照明在推广LED灯后,首要考虑的是使用DALI调光电源,可见DALI调光电源在印度政府照明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力。

2. 家用照明

  目前,印度已有超过186个城市加入家用电灯的LED灯推广更换计划中,包括安得拉邦、本地治理等城市已经全面完成了改造工程,1000万个LED灯泡已经安置在百姓家中。印度政府规划,在2016年3月之前,要将1500万个LED灯泡投入市场。印度人们的生活水平今年也在不断提高,家用智能照明需求在增加,DALI调光电源的市场就会剧增。

3. 公用照明

  根据推广计划,印度准备在2019年3月之前,将100个城市的家用普通电灯和街道路灯全部替换为LED节能灯。目前印度市场上普通灯泡数量为7.7亿个,街道路灯灯泡数量为3500万个。如此大规模的更换,不仅是刺激LED灯具市场,DALI调光电源的应用也一定会直线增长。据了解,部分城市已在启用LED道路照明系统,印度那加兰邦首府科希马市计划从明年1月起开始落实智慧城市建设项目。DALI系统在工程中可以快速安装是DALI调光电源的另一大优势,工程项目中使用DALI调光电源,DALI系统将会节省更多安装成本。

  在印度政府的大力推广下,未来印度DALI调光电源市场空间诱人,随着印度的城镇化和工业化快速推进,到2020年印度的LED灯具市场市值将达1亿,DALI调光电源也将是个庞大的数值,其中2015—2020年,LED路灯产值将达4100万。于国内企业,印度市场上的DALI调光电源整体水平较低,产品进口门槛较相对较低,且印度政府供应的DALI调光电源产品已放宽了限制,最初采购要求为指定包括日亚、Lumileds、科锐及欧司朗等国际巨头的产品,目前已有不少国内DALI调光电源企业进入印度市场。

掘金印度市场不趁现在,还待何时?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