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ALI调光电源是未来LED电源主流

新闻中心

DALI调光电源是未来LED电源主流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9-09
      DALI调光电源,现在你不了解,没关系,不久你肯定就能耳熟能详。
      众所周知一个好的LED照明灯具,不仅要有高光效、高质量的LED光源,更要有高质量、高可靠的驱动电源做支持。调光电源作为驱动电源下的一个分支,将是以后驱动电源的主流,因为LED灯具的特性,可调光不仅能根据人的心情或者天气营造出不同的环境氛围,还可以节约能源,调光电源符合人类的需求,因为它更人性化、更智能化。而DALI调光电源作为调光电源下的一类产品,DALI调光电源拥有的优势让它在led驱动电源中异常耀眼,成为主角。
      如今对LED电源的研究和质量、成本的控制也越来越被重视。根据应用环境和场所的不同,对电源的关注点也有所区别,室外照明和商业照明由于维护成本较高,对电源的要求侧重于质量、可靠性和寿命。而普通的民用照明,更关注的是性价比和成本的考量。再此两方面DALI调光电源都有着自身的优势,DALI调光电源调光稳定可靠众所周知,虽然生产成本稍高,但是安装简易,降低了安装成本。
      欧切斯在LED行业已有10年的经验,产品从led控制器、解码器覆盖到调光电源,调光器等等,调光电源根据调光信号的不同分为DALI调光电源、0-10v调光电源、可控硅调光电源等几大产品系列。其中DALI调光电源前景被看好,因为DALI技术将成为主流调光技术,DALI调光电源也将成为LED电源注流。
      未来LED电源技术的发展也必须根据市场和细分领域的不同需求而推出最适合的电源驱动技术和解决方案。总的来说,未来的照明方式和模式将不再局限于目前现有的,会有更多的、更人性化、更高能效的照明形式出现,营造出一种崭新的光环境。因此,LED电源技术亦必须顺应此发展趋势,朝着更高能效、更轻、更薄、智能控制的方向发展,数字电源技术将是未来LED电源技术主流,而DALI调光电源正是采用的数字信号。
       智能照明是LED照明未来发展趋势,而智能驱动将是未来LED电源技术的主流,欧切斯一直致力于智能LED驱动电源方面的研究,现在可为客户提供一些技术和控制方面的智能照明控制产品,DALI调光电源符合智能照明市场的应用趋势,可以应对智能照明各种问题。
虽然现在的中国市场DALI调光电源还不是主流,但是我们相信,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提升,DALI调光电源的优良品质不断得到放大,DALI调光电源将成为宠儿。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