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藏不住了!原来大家都喜欢用这样的调光调色温电源

新闻中心

藏不住了!原来大家都喜欢用这样的调光调色温电源

来源:    2021-01-22

色温是照明光学中用于定义光源颜色的一个物理量。即把某个黑体加热到一个温度,其发射的光的颜色与某个光源所发射的光的颜色相同时,这个黑体加热的温度称之为该光源的颜色温度,简称色温,单位用K表示。注意:色温的本质其实是色彩的温度,而非温度的色彩。不同的色温对氛围的制造和对情绪的影响是不一样的。

认识色温

熟悉欧切斯的小伙伴或许还记得去年有发布过DALI和0/1-10V调光调色温电源,产品一上市就收获了一波波好评。欧切斯攻城狮们再接再厉,对产品线进行了扩充,功率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此次,欧切斯新发布的是DALI和0/1-10V恒流调光调色温电源,高效率,无频闪!欢迎大家选购。

恒流调光调色温电源

1. 2通道恒流输出,多档电流可选

DALI和0/1-10V恒流调光调色温电源均为2通道恒流输出,输出电流可以通过拨码开关进行控制,多档电流可选。适用于LED室内灯具,比如筒灯、面板灯等。

2通道恒流输出,多档电流可选

2. 安全保护 & 高PF低THD

配置高PF低THD,稳定可靠,有效提高电能利用率;同时内置短路、过载、过压保护,有效避免电路发生故障时而造成设备元件的损坏,延长调光设备和灯具的使用寿命,更安全更省心!

安全保护&高PF低THD

3. 0.1%~100%调光,无频闪

内置高性能MCU芯片,挑战调光极限,可实现千分之一深度调光,全程调光平滑自然,无频闪,人眼视觉感受更舒适;色温范围3000K~6000K,人在此色温下无特别明显的视觉心理效果,光色柔和,视觉舒适。色温不在高,合适最好!

0.1%~100%调光,无频闪

4. 简易参数一览

简易参数一览表,供大家参考使用。

简易参数一览

标签:
相关新闻: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
欧切斯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202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