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又一波超高颜值DMX主控面板,你能忍住不剁手吗?

新闻中心

又一波超高颜值DMX主控面板,你能忍住不剁手吗?

来源:    2020-09-07

 本周,欧切斯推出几款超高颜值的DMX智能控制面板,DMX系列产品能够让景观更迷人,世界更加绚烂多彩。除了高颜值,性能也很强大,究竟有多好看,我们先睹为快。

1、RF无线控制

以上几款面板均支持RF无线控制功能,通过匹配遥控器可以对灯具进行调光,调色温,调用场景等。

2、精细控制


调光控制器面板界面简介清晰,控制精细。高灵敏度玻璃触摸按键及调节滑环,使用功能一目了然,更方便操作控制。

3、兼容性强


欧切斯所有DMX调光产品符合DMX512(1990)国际标准协议,能够兼容所有DMX灯和DMX驱动程序,使用操作更省心。

4、外观时尚


调光控制器面板采用玻璃材质,外观时尚美观。创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精确的灯光控制,为舒适的灯光环境加分。

5、应用范围广


调光控制器面板有两种类型,长形款:146*106*11(mm),方形款:86*86*10(mm)  安装于墙面,适用于各种墙盒,应用范围广泛。 除此之外,欧切斯DMX512主控软件自行开发可编程,可实现灯具丰富的色彩变化效果。

了解更多调光资讯,欢迎和我们或当地经销商联系。



标签: 欧切斯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