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中山站培训结束,快来学习干货吧

新闻中心

欧切斯中山站培训结束,快来学习干货吧

来源:    2019-11-25

2019年11月21-22日,欧切斯为期2天的产品培训会议(中山站)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工程商及设计师伙伴齐聚台山市侨都温泉度假酒店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入手,内容涵盖行业基础知识、产品知识、案例分析、现场操作等,帮助大家快速了解行业信息,完善产品知识、迅速融入市场。

工程师讲解产品相关知识

大家亲自体验产品性能和操作

此次合作伙伴产品培训会议,欧切斯与合作伙伴有了更深入的沟通、相互交流探讨,大家对调光照明的认识,有了扩展和提升。
期待我们相遇在下一次的产品技术流会上。

干货分享

上一期我们讲了光源的基础知识,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光。

光物理学上指能发出一定波长范围的电磁波(包括可见光与紫外线、红外线、X射线等不可见光)的物体。

上中学的时候,我们做过一个实验,太阳光通过三棱镜后,依次被分解成红、橙、黄绿、蓝、靛、紫七种颜色,这种现象叫色散。

人们通过大量实验发现,用三种不同颜色的单色光按一定比例混合,可得到自然界中绝大多数的彩色。
因此在我们的照明设计中,照明光源的作用非常重要,其光谱功率分布情况会直接影响被照物体的颜色。
通常的照明光源,如太阳光、日光灯等发的光虽然都是白光,但它们的光谱成分相差很大,用它们照射相同物体时,呈现的颜色则相差较大。

不同光照下的景物表现

照明对视觉健康的影响

我们都知道新型光源与太阳光存在显著差异:适度的现代照明对人类是健康的,不适当的照明可能会导致疾病。

例如,紫外线能够破坏细胞的DNA,导致皮肤癌和一些黏膜疾病;光照还可能引起精神疾病,比如在地球两极的极昼,有些人会产生躁狂症,极夜时则会发生抑郁。

但是,如果深入研究并加以利用的话,照明还可能用来治疗疾病。已经有人用红光、红外线、绿光、蓝光、紫外线等成功治疗心血管系统、皮肤系统、神经系统、免疫系统和代谢系统疾病。

有了照明系统,人们的生活方式、用眼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由此带来了一系列相关问题。这也是我们照明设计应该考虑的问题。

那为什么要调光?

1、提高空间的氛围和灵活性
2、提高视觉任务表现

3、节约能源,采光

4、更简单,更便宜的照明管理系统

5、配合应用场合的舒适光色

以上可能是我们需要调光的各种原因,那如果做好调光呢?我们下一期再聊。

了解更多调光信息,欢迎和我们联系400-800-8171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euchips。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