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九月惊喜不断,新品,培训两不误,错过后悔,速来围观

新闻中心

九月惊喜不断,新品,培训两不误,错过后悔,速来围观

来源:    2019-09-09

九月是个忙碌的季节,快来看看欧切斯最近又有什么新动态吧!

1、第五届产品交流会圆满落幕

9月3日-4日,为期两天的产品交流会在欧切斯苏州新工厂完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调光照明相关知识和经验,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个客户。我们的产品交流会议分为:理论知识培训产品操作体验两个部分,助力于大家更好的了解并掌握产品的工作原理和性能使用。

理论讲解:由研发工程师亲自上阵给大家讲解产品技术性的知识和解答大家日常遇到的调光方面的问题。本次会议重点讲解了DMX512,DALI、EU-BUS三大系列LED可调光驱动电源产品相关理论知识。

产品体验操作:

现场提供场景挂板和相关产品,供大家亲自动手操作感受。技术工程师的全程指导,能够全方位的解决产品相关问题。

可以根据视频中工程师的教程完成日后的调光设备的接线和调试。

点击查看:产品接线调试视频

想来实地进行产品培训交流?快和我们的销售同事联系吧。

2、新品导轨式驱动器发布

新品导轨驱动电源LTP40D-1HMC 符合DALI2.0 IEC62386-207标准,单通道输出,有8档电流可选,选择更多样。

新品导轨驱动电源内建主动式PFC功能,提高电能利用率,节能更环保。


导轨驱动电源6线调光轨道,兼容多品牌灯具,如斯图奇、王牌等,兼容性强,应用更广泛。

产品应用于各类轨道灯二类灯具,使用更安全。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随时和我们联系哦。400-800-8171

招商公告

上海欧切斯经历了14年的发展,凭借品质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服务全球4000多家客户,超8000多个项目。

欧切斯面向全国诚招调光系统城市经销商。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可以后台留言咨询相关问题,或请致电咨询18106570838 毛经理。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euchips。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