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新青年的fun局-VCPlay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新青年的fun局-VCPlay

来源:    2018-07-16

  2018世界杯已要接近尾声了,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即将开战。美好的周末,你是选择独自在家小龙虾配啤酒?还是兄弟几个撸串配毛豆呢?其实这里有个更好的选择,VCPLAY,新青年的娱乐新选择。

  VCplay第一家旗舰店位于北京百子湾生活区,拥有4200平超大娱乐空间,开启线上线下联动社交的全新模式,满足不同兴趣喜好的人,让社交娱乐生活的更有趣。

  运动和游戏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德州扑克,电子壁球,电子攀岩,桌球,铁笼足球,拳击,竞速单车,密室逃脱,真人吃鸡,Wargame,电子飞镖~~~

 

  休闲和美食

  不止如此,VC-Play还结合当代年轻人的口味喜好,建成了VC能量站。集餐饮、酒吧、下午茶以及咖啡馆于一身,全天补给你的能量所需。

  这样一个好去处,欧切斯北京的小伙伴已经亲自体验过了,不过他是带着欧切斯的调光产品去的。

(欧切斯案例产品使用图)

  场馆内部调光照明由欧切斯配合打造。可编程切相&0-10v调光控制器,可编程触点接入模块,和复位开关面板的使用可以实现调光信号的转换,以及调光场景的控制和切换,还可实现定时开关,调光等功能。可编程切相&0-10v调光控制器EUMA0405

  1,支持国际DMX-512(1990)/RDM和DALI标准协议,可通过DALI、DMX/RDM网关接入KNX、Dynalite、Lutron、Crestron、LDS等智能调光网络。

  2,支持我司自主研发的EU-BUS灯光控制协议,可以与我司的继电器负载模块、时钟模块、面板模块、传感器模块组成控制系统,通过Euchips9 上位机软件实现分组、场景控制,适用于家庭、会议室、酒店、学校等场合。

  3,支持手动控制、Touchdim、定时控制功能(可选),单机可以手动实现开关、调光功能,也可以采用定时方式实现开关、调光功能。

  可编程触点接入模块EUK06

  主要用于面板、机械按键、触点等接入EU-BUS系统,通过EUK06可以方便灵活地组合不同的控制端接入EU-BUS系统,并且具有二次编程功能。用户可以在EUCHIPS9上位机软件上自定义各个接入口的功能,以实现不同的用户需求。

 


 

  复位开关面板RSSW03

  1、支持我司自主研发的EU-BUS协议

  2、总线供电,无需外接电源

  3、便于编辑每个键的功能

 

  新的社交场所,加上这些新的技术产品加持。这个周末没安排?就去感受一下科技给游戏与运动带来的新体验吧。

  ( 最后,感谢张工提供的现场实拍图。 )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