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香港展现场报道

新闻中心

欧切斯香港展现场报道

来源:    2017-10-31

  为期3天的香港秋季灯饰展,已于30号圆满结束。本次展会,汇聚来自38个国家及地区共2671家企业,以及来自全球的观众参加这次行业盛会。欧切斯参加此次展会也是满载而归,不虚此行。下面跟随欧切斯小伙们带回来的现场照片,感受一下这次展会的盛况吧~

  熟悉欧切斯的朋友可能发现了欧切斯的展位和去年展位是在同一个地方:三楼的大会堂前厅。

  展会第一天,欧切斯的展台人流量还是很大的,展位中围满了参展的观众。

  来往参展观众在驻足观看展品操作演示和聆听专业销售的技术讲解。

  我们的销售人员会记录客户需求,并为其提供详细解决方案。

  这个场景是不是很熟悉?有了欧切斯在电梯边的指引,偌大的展馆,再也不用担心“众里寻他千百度”啦。

  展会第二天,展馆内部已是人山人海,众多参展观众的热情将展会推向了高潮。

  欧切斯展位的人群依旧火爆,看着小伙伴忙碌的身影,相信一定是收获满满。

  客户如果有想法、有疑问、有需求,都可以和我们的专业销售人员坐下来慢慢沟通,绝对会让您不枉此行的。

  我们是专业调光电源及灯控系统方案商,让客户满意,看到客户有笑容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感谢中国照明学会观展团莅临指导!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