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出席2017年中国室内照明论坛

新闻中心

欧切斯出席2017年中国室内照明论坛

来源:www.euchips.cn    2017-10-18

  2017中国室内照明论坛于10月13日在横店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隆重召开,论坛的主题为“新技术趋势和新视觉思潮下的健康室内环境”。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国照明学会室内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汪猛,浙江省照明学会理事长潘建根,以及国、内外多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和照明行业众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大会由中国照明学会室内照明委员会秘书长张昕主持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 窦林平先生 致辞

中国照明学会室内照明委员会主任 汪猛先生 致辞

浙江省照明学会理事长 潘建根先生 致辞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嘉宾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气氛十分热烈。多位国内外知名室内照明专家对近期研究成果发表学术演讲。在这里,资源共享,智慧得到碰撞。

上海欧切斯业务发展总监刁华锋先生发表了《室内照明的调光控制应用》演讲

  他从照明应用的几方面来进行阐述:

  1、 照明为什么要调光控制?

  调光控制可以做到视觉效果,场景切换,操作便利,绿色节能等多个方面。

  2、 控制方式怎么选择。

  结合欧切斯在全球的多个实际案例来讲述各个调光方式之间的区别和联系以及应用范围等。

  3、 智能照明的痛点。

  通讯协议封闭,缺少互联互通标准,集中式布线或导轨模块,施工困难,学习成本高,安装调试专业性强。

  欧切斯拥有12年的调光经验以及全面的智能调光和智能电源产品线,6000多个各类成功项目案例,始终走在技术的前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通过实物展板和展示箱向与会人士详细介绍欧切斯产品和调光性能

  欧切斯的展示箱吸引了不少与会人士的驻足围观,方便日后产品配合和项目应用。

  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感兴趣,可以直接和我们的销售人员联系,或者拨打400-800-8171,全天都有人接待的哦。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