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上海国际照明展直播

新闻中心

欧切斯上海国际照明展直播

来源:    2017-09-06

  这个9月有点忙,世界目光都投向了厦门的金砖会议,照明行业也很忙,上海照明展今日已在浦东展览中心开幕了。

  欧切斯送上新鲜热辣的展会资讯,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展会第一天,我们的小伙伴去的比较早。开馆之前,大家都在为展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等待着观众的入场。

  开馆之后,参展游客陆续进场,欧切斯的展台热闹了起来。观众可以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实物操作演示和图册详细介绍来了解欧切斯的产品。

  这个展板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被称之为“万能调光神器”,可以与不同品牌的主控旋钮匹配,调光范围宽,能根据主控的特性来修改调光曲线,没有最低负载要求,很好的解决了可控硅调光的兼容性问题。

  这个展板上,欧切斯带来了可控硅,DALI 以及1-10V调光电源匹配四种品牌的MR16调光方案,完美解决了实际应用过程中的启亮点高,低端闪烁,调光范围窄等不兼容的问题。另外还有灯带,筒灯,面板灯的调光方案展示。 

  欧切斯市场经理和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 窦林平先生、木林森照明独立董事 唐国庆先生在交流。

  在行业发展领域,欧切斯积极参加“智能改变照明·创新点亮世界”行业论坛。

 

  除了参加行业论坛之外,欧切斯还参加了阿拉丁神灯奖评选。评审嘉宾有: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陈大华教授;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办公室初醒悟设计总监,山东照明学会王勤秘书长,上海路灯管理中心谢俊彦高级工程师。

  通过现场的展会直播,你想不想去现场看看呢,赶紧和我们的销售人员联系,或者拨打我们的热线400-800-8171。欧切斯在W5-A56等你哦。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