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产品】实力派DALI电源

新闻中心

【欧切斯产品】实力派DALI电源

来源:    2017-07-31

  DALI调光是数字调光的典型代表之一,DALI协议是开放的国际型专业照明控制协议。欧切斯早在2012年就成为DALI组织成员,研发生产DALI系列调光控制产品,其中DALI电源就是成果中的佼佼者。欧切斯最新发布的2款DALI电源,以全新的外观和更加震撼的性能呈现给广大客户。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实力派DALI电源的亮点!

  1、DALI标准协议电源

  新款发布的2款DALI电源是恒压型驱动,分别为75W和150W。作为DALI组织成员,产品遵循DALI协议标准IEC623286,可以与其它品牌DALI标准的主控完美兼容。

  2、软件+硬件保护

  该DALI电源采取软件+硬件双重保护更加安全,电源支持过压保护、短路保护、过载保护,遇到过压、短路、过载时,会自动采取措施,保护电源和灯具不受伤害,大大延长了产品和灯具的使用寿命。同时,电源两侧有绝缘保护端盖,避免触电危险。

DALI调光

  3、支持Touch-DIM调光

  Touch-DIM调光可以让普通的开关面板作为简单的控制器,配合DALI电源,实现通过按压开关调节灯光亮度。是控制成本、方便安装和简易控制的最佳方式。并且亮度可调节范围可以达到:1-100%,具有断电记忆功能,断电后重新上电将恢复到上一次断电的状态。

DALI调光电源

  4、高兼容,无闪烁

  高兼容,无闪烁是欧切斯调光电源的独特品质,DALI调光电源更不例外。这两款电源均采用2级架构,内置MCU芯片,调光曲线平滑可定制。通过软件可以设置65536级调光亮度。

dali电源

  欧切斯的DALI调光控制系统愈加完善,目前国内外已有很多成功案例。我们将一如既往、专注不懈,精益求精,以追求创新、卓越和完美的LED调光控制产品。

DALI控制系统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