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新品】五大理由让你选择的可控硅调光电源

新闻中心

【欧切斯新品】五大理由让你选择的可控硅调光电源

来源:    2017-07-24

【摘要】欧切斯EUCHIPS近期更新了1款可控硅调光电源产品,这款产品提供550/600/650/700/750/800/850/900mA,8档输出电流可选。符合CCC和CE认证,可兼容市场主流品牌旋钮和主控,产品具备5大特点,下面一一为大家介绍。

一. 8档电流,更多选择

打开一侧的端盖,可以发现3个拨码开关,通过不同的拨码方法,来实现输出不同的电流值。该产品支持550mA~900mA电流值选择,50mA一档。对应的电流选择表,如下表所示。

电流 DIP-1 DIP-2 DIP-3
550mA OFF OFF OFF
600mA ON OFF OFF
650mA OFF ON OFF
700mA ON ON OFF
750mA OFF OFF ON
800mA ON OFF ON
850mA OFF ON ON
900mA ON ON ON

8档电流,更多选择,适用的灯具范围更加广泛!

二. 对数调光,注重体验

对数曲线调光,符合人体视觉特性,在调光过程中,灯光过度更自然,更加舒适,用户的体验性更佳。当然如果对调光曲线有其它方面的需求,欧切斯的可控硅调光电源支持定制曲线。

三. 2级架构,拒绝频闪

2级架构的电源,实现低频纹波电流<3%,调光无频闪,加强对眼睛的保护,提倡健康照明。

四. 3重保护,安全护航

这款可控硅调光电源支持短路保护,过载保护和过温保护,可全方位保护可以提高灯具和电源的使用寿命。短路保护:关断输出,移除故障后自恢复。过载保护:超过输出电压时, 输出电流下降, 减轻负载自动恢复。过温保护:关闭输出,温度正常后自动恢复。

五. 多方兼容,更加靠谱

经过测试表明,这款可控硅调光电源与主流品牌的旋钮与主控有良好的兼容性。兼容性一直是可控硅调光的一大痛点,很显然,欧切斯的调光电源已经全面的攻克了这一难题,多方兼容,更加靠谱!

有兴趣的客户朋友们可以联系我们的销售工程师提前订购或咨询。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