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深圳当代艺术馆和城市规划馆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深圳当代艺术馆和城市规划馆

来源:    2017-06-28

  提要:深圳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地处深圳市民中心区域,是深圳“十二五”期间60个标志性重大建设项目之一。场馆由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两部分组成,相互独立又有机统一。欧切斯euchips很荣幸作为智能照明服务商参与此调光照明项目。

欧切斯调光项目

  需求和挑战:

  整体建筑要求即是一个有前瞻精神的博物馆群落,又要使用不同的环境与建筑系统以及融入新的建构理念。要有整体意向,又独立展示自己的特点,使得两个展馆在外观与内部空间都各具特色。

项目需求

  设计师要求:

  设计灯光要充分利用自然光和人工照明,也要考虑其他的因素,如建筑局部的美感、材料、声响效果、结构承重和其他技术层面可能产生的影响。

  欧切斯euchips成功竞标艺术馆与展览馆的调光照明项目,其过程也比较曲折。销售人员经过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反复送样和测试,在和同行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提供了多达5000pcs的调光照明产品。场馆内,DMX主控搭配RGBW的灯带使用,可控硅和DALI调光电源控制调节室内所有的恒压高亮的面板灯。

  欧切斯技术人员现场灯光调试图

  人工的灯光不仅为室内照明以及其他需要灯光的空间而设计,并且能在夜晚照亮建筑的不同部位,使得建筑更加夺目。如此灯光设计的目的是使建筑看起来不仅仅是一个宏伟华丽的体块,这个大体块可以被分解成小局部。

 现代艺术馆的上部空间既采用了人工照明,也采用了自然光。屋顶天窗被特别地装置为多棱的形体,如此一来,光线就可以直射到上部展览空间的天花板上。

  自然光透过天窗折射进入展览馆

  整个工程的调光照明项目,欧切斯euchips充分发挥了产品自身的优势:高兼容,无频闪的特点,能够很好的与各种灯具匹配;以及灯光调试过程中欧切斯提供了现场专业的技术支持等等,这也为整个项目的灯光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