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光亚展开幕,直击欧切斯展位现场

新闻中心

广州光亚展开幕,直击欧切斯展位现场

来源:    2017-06-09

  今天终于迎来了广州光亚展开幕,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展览会及LED展,展会现场的火热程度可想而知,现在小编带大家通过欧切斯euchips的展会现场一窥究竟!

  经过昨天一天全体同事的精心布展,今晨欧切斯的小伙伴们早已蓄势待发,准备迎接即将入场的观展来宾。

 “这阵容不容小觑啊~”

“展会还没开始,就迫不及待了吧!“

  上午9点,展会准时开放,参观的人流开始涌入,但是再大的人流也淹没不了欧切斯的广告呀!为了方便欧切斯的新老客户们找到我们的展位,将展位信息张贴在电梯上再合适不过啦!

“你瞧见没?“

  很快,聚集在欧切斯展会前的观展人流越来越多,阿拉丁神灯奖评审的专家观展团们也早早来到了我们的展位进行走访。就在上个月,欧切斯的LED调光电源产品还荣获阿拉丁神等奖的优秀技术奖!想了解获奖的产品是哪一款“神器“吗,来我们展会,我悄悄告诉你~

“专家们,对我们的产品还满意吗?“

  随后到访的有云之光专业观展团。

  展会上,很多客户对欧切斯的产品有着浓厚的兴趣,欧切斯的销售工程师、研发工程师们全程解答客户的问题,讲解欧切斯的产品用法和功能。

“没明白吗?没关系,咱们亲自在展板上调试一下!“

  下午,迎来了千家网的视频采访,欧切斯的市场总监阎总接受了采访,并且亲自给视频观众们介绍了欧切斯各个展区的内容。

“阎总V5~“

  今天的展会还没有结束,想去观展的朋友们,抓紧啦!明天是周末更不要错过了,欢迎围观!

  温馨提示:欧切斯展位:12.2馆 F16,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中国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