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猴岁呈祥,金鸡报晓-共庆2017年欧切斯年会

新闻中心

猴岁呈祥,金鸡报晓-共庆2017年欧切斯年会

来源:    2017-01-20

  辞旧迎新,欢乐共庆!1月18日,欧切斯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公司领导的祝福和分享,合作伙伴的莅临,欢快喜庆的文娱节目和丰富多样的精美奖品。供应商代表,与我们全体欧切斯人欢聚同享年度盛事。新年起航,揭开欧切斯2017年的全新篇章。

新年致辞—很贴心

  大会在节奏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欧切斯总经理,孟总致辞,回顾了欧切斯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并对所有欧切斯人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以及对全体与会嘉宾的诚挚谢意和新年的祝福。

回忆2016—很感动

  晚会上,我们回顾了匆匆而过的2016年,风雨兼程,我们一起走过。遍地开花的工程案例,走遍全球的各种国际展会,以及工作之余,外出旅游的各种娱乐活动。因为我们是欧切斯人,我们是一家。

  欧切斯2016年展会回顾:

  欧切斯2016年工程案例分享:

  欧切斯团体活动—西塘游:

优秀员工—很励志

  在晚会上,公司对过去一年工作表现突出的一些同事进行了嘉奖。他们认真负责地对待工作,勤勤恳恳,不断攻克技术难题。积极主动,工作中的每项任务都努力做到尽善尽美。聆听优秀员工的分享,也让我们受益良多。

载歌载舞—很精彩

  欧切斯是一个科技型企业,而我们欧切斯人会技术也很文艺,更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快乐大家庭。跨部门的演唱,引发全场掌声雷动,群体舞欢乐嗨翻全场,各种小品搞笑舞蹈爆笑出演,诗歌朗诵温暖人心。欧切斯人用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一道丰盛的视觉大餐,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神秘大奖—很豪气

  除了各类节目精彩绝伦,几轮抽奖环节同样激动人心,晚宴气氛热烈,惊喜不断。穿插进行七轮抽奖,电脑,平板,自行车,家用小电器,床上用品等价值数万的礼品轮番上阵,引爆全场。

  醉意微醺,带着难以抑制的激动,怀揣对2017年的美好憧憬,欢声笑语中挥别2016,迎接2017的来临。这场精彩的晚会,给我们的2016年,画上圆满的句话。新的一年的,我们将整装出发,相信我们的欧切斯2017年会更好。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