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河北永旺中影国际影城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河北永旺中影国际影城

来源:    2016-12-16

  提要:欧切斯/EUCHIPS在智能照明-商业照明领域中,除了以前分享的购物商场,品牌专卖店等智能照明调光案例,今天我们将说到的是欧切斯调光产品在电影院中的使用。

  河北燕郊中影国际影城位于河北永旺购物中心三楼,永旺梦乐城,总建筑面积221,845平米,商业面积134,590平米,集潮流服饰,餐饮食品零售,精品杂货,时尚家居,生活服务,体验性娱乐为一体,成为燕郊以及周边地区最大的综合性购物中心。

  欧切斯作为智能照明服务商,在考虑到影院中,舞台照明对人的观感起着相当大的作用,直接影响到影视,戏剧等的表演效果。而舞台照明贵在突出视觉、写实、审美和表达这四大要素,这些都要靠和谐的灯光来衬托。最终欧切斯提出0-10v调光方式配合主控的解决方案,0-10v调光方式,低电压启动,调光平滑稳定,适用于对灯光要求高的场合。

  观众厅内,欧切斯0-10v调光产品配合led射灯的使用,使观众厅内获得均匀照度和装饰效果,演出开始时,调光灯光渐渐暗下来,演出结束时,调光灯光渐渐亮起来,这两个过程采用自动控制。

  影院的过道照明上烘托剧院的建筑造型,用照明来强调入口时,使门厅突出娱乐和喜庆的气氛,又要对观众产生一种引导作用,造引人注目的娱乐气氛。

  十一年来,欧切斯EUCHIPS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 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不论是在产品外形、还是产品性能、品质上都在不断的进行创新和升级。欧切斯全力为每个项目提供最具个性特色和合适的照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项目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