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新品:DALI恒流系列的“小腰精”

新闻中心

欧切斯新品:DALI恒流系列的“小腰精”

来源:    2016-10-27

  欧切斯/EUCHIPS最近挺热闹,上周发出10月底的香港秋季展会的邀请。而今天,欧切斯再出几款DALI线性/区域恒流调光电源新品。高颜值,性能强,昵称“一寸腰”。

  欧切斯EUCHIPS的这款高颜值的LED调光电源在以下几个方面表现较为出众:

  1、 尺寸小巧,适合特殊场合

  最为直观的就是这款dali电源体积小巧,便于隐藏在灯具后面,厚度最大的28mm,最小的只有21mm,特别适用于三防灯等对于电源尺寸要求高的灯具。

  2、 DALI调光

  支持DALI数字调光,每个电源具有独立的地址,控制更加灵活,便于安装操作和维护,调光更加精确。

  3、 多重保护,更安全、更稳定

  新品DALI电源具有过载保护,过压保护以及短路保护功能,多段恒流输出,提高安全性能和稳定性。

  4、电能转化率高,更环保、更健康

  这几款DALI调光电源的PF功率因数大于0.9,大大提升了电能利用率。内置高质量芯片,1-100%线性调光,调光效果平滑无抖动现象,减少光污染和光辐射。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