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杭州西子国宾馆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杭州西子国宾馆

来源:    2016-08-23


  提要:随着G20杭州峰会脚步的临近,杭州市也在做峰会前的最后准备工作。作为G20峰会的承接酒店,杭州西子国宾馆,因多次成功接待国家领导和国外元首,而奠定了独特的历史地位。欧切斯EUCHIPS作为专业照明服务商,参与了酒店的照明项目,用光影魅力向国际友人展现一个美好的杭州印象。

  浙江西子国宾馆极具东方园林特色,古迹甚多,雷峰塔、夕照寺、白云庵、月下老人祠、乾隆钓鱼台等皆依稀可觅。作为具有如此历史韵味的古建筑,欧切斯团队在设计照明解。

  方案时,通过专业的调光技术和产品服务,体现出酒店的历史底蕴和现代人文文化的地位。

  欧切斯工程师根据其特有的文化意蕴来设计合适的灯光变化。整个项目欧切斯0-10v,可控硅调光电源使用量达2000多件,在不同的区域,展现不同的灯光场景。

  为积极响应节能减排的环保政策,方案中大量运用LED节能产品。0-10v调光电源控制LED灯具,根据环境需求开启不同亮度等级,使能源运用更为合理。通过安装位置和角度的精确调整,提高照明的有效性。采用恒流的可控硅调光电源给LED灯具供电,调光曲线更稳定、更可靠。

酒店大厅灯光设计

酒店餐厅灯光设计

酒店客卧灯光设计

客房灯光设计

  十一年来,欧切斯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 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不论是在产品外形、还是产品性能、品质上都在不断的进行创新和升级。欧切斯全力为每个项目提供最具个性特色和合适的照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项目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