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北京国际饭店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北京国际饭店

来源:    2016-08-08

  提要:北京国际饭店是北京市五星级涉外酒店,地处首都外交及商贸区的中心地段长安街上,距离紫禁城咫尺之遥。曾成功承接北京奥运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国际性会议。上海欧切斯EUCHIPS作为智能照明服务商在照明项目上为其锦上添花。

  随着奥运会如火如荼的进行,大伙儿的目光也都投向另一个半球的巴西,然而前方传来运动员居住环境糟糕的消息。让里约奥运会被网友戏称为里约大冒险,也不无道理。于是小编翻出2008年的奥运盛会,对比是这样的:

欧切斯案例

  相比之下,北京在2008奥运会的前一年,就在提升住宿接待能力。作为奥运会承接酒店之一:北京国际饭店,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欧切斯参与了酒店的照明项目,提供了0-10v的智能调光产品和解决方案,国际饭店的夜间照明点亮方式是这样的:

欧切斯案例

  北京国际饭店作为一个国际高峰会议,宴请国际外宾的承接酒店,对灯光的要求自然是精益求精。欧切斯团队提出采用自主研发的0-10v的调光电源和调光器,配合智能照明调光控制系统的方案。

欧切斯案例

  在众多的参与设计的照明服务商中,欧切斯的这种方案,可以利用众多的传统照明智能调光系统来控制多种LED灯具。支持线性和对数调光,能够很好的配合主流照明控制系统,在满足不同功能的照明需求的同时,有效的控制了总体能耗,更为节能环保。

欧切斯案例

北京国际饭店的大堂灯光设计

欧切斯案例

北京国际饭店的会议厅灯光设计

欧切斯案例

北京国际接待厅灯光设计

欧切斯案例

北京国际饭店的客房灯光设计

  北京国际饭店的灯光设计与欧切斯智能照明调光解决方案的应用,让酒店用一种合理的方式来实现功能和艺术照明,提升了项目的价值。酒店通过建筑和灯光形成了风格迥异的各式客房,集豪华与古朴、典雅与辉煌为一体,展现了东西方文明的相互渗透相互交融。

  十一年来,欧切斯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 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不论是在产品外形、还是产品性能、品质上都在不断的进行创新和升级。欧切斯全力为每个项目提供最具个性特色和合适的照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项目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