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新品问世——色温亮度双调节

新闻中心

欧切斯新品问世——色温亮度双调节

来源:    2016-08-04

  八月伊始,上海欧切斯/EUCHIPS又有新品和大家见面了。这次发布的是可同时调节色温和亮度的创新之作,较目前市场上的单功能调光面板在产品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

  1.外观精致,操作便捷

  欧切斯/EUCHIPS这款新品—多功能触摸面板控制器WALLDIM202,采用玻璃面板,手感舒适,外观时尚又精致。人性化设计,灵敏的触摸按键,操作便捷。

  2.色温亮度同时调节

  欧切斯/EUCHIPS Walldim202也称为0-10v调光调色面板,它主要应用于连接LED 0-10V调光控制器或调光电源,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实现0-10V的平滑调光。集调光和调色两种功能于一体,比常见的单功能控制面板,安装更简单,操作更便捷。

  3.记忆功能,节能环保

  欧切斯/EUCHIPS的这款新品,还具有记忆功能。当面板的电源关闭后,重新启动将延续上次操作的记录。如果长时间不操作面板,将进入低亮状态,作为提示标志,节能环保。

  4.操作界面简洁明了

  欧切斯/EUCHIPS多功能调光面板整个界面简洁明了,标识清晰易懂。调节时,LED指示灯显示当前的亮度或色温的等级,并且客户可以选择开启或关闭按键音。

  5.符合国内外电气盒标准

  欧切斯/EUCHIPS的这款新品可安装在DIN49073和国内标准86电气盒里,适用范围广,在国内外均可使用。

  Walldim202是欧切斯/EUCHIPS设计的高端多功能触摸式玻璃面板控制器系列的产品之一,了解更多欧切斯产品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官网http://www.euchips.cn。

Walldim202Walldim202Walldim202Walldim202Walldim202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