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发布】欧切斯调光旋钮系列——简约大方象牙白

新闻中心

【新品发布】欧切斯调光旋钮系列——简约大方象牙白

来源:    2016-06-07

  为响应广大客户的需求,欧切斯不久前一次性发布了3款调光旋钮。分别为ELV 旋钮调光器:Walldim 106,TRIAC 旋钮调光器:Walldim 105,和0-10V 旋钮调光器:Walldim 103。

  三款旋钮均采用相同外观设计的外壳,所以从外型上三者是没有区别的。统一的象牙白,简约时尚但不失美观大方。外壳使用的是ABS 高阻燃性材料,耐高温耐冲击,且均适用于DIN 49073 电气盒。


  下面我们从产品具体特性上来看,这三款调光旋钮的区别。

  1. 适用对象不同

  Walldim 106,支持后沿调光,适用于后沿切相调光电源,白炽灯,卤素灯等负载。Walldim 105,支持前沿调光,适用于可控硅调光电源,也可用于白炽灯,卤素灯等负载。Walldim103,适用于0-10V LED调光电源。

  2. 接线方法不同

  Wallidim106、Walldim 105、Walldim 103的接线方式如图1/2/3所示。其中Walldim106和105接线方法稍微有些差异,而且二者的负载范围不同:Walldim106的负载范围是:白炽灯400W,卤素灯400W,可调光LED300W,后沿切相调光电源300W。而Walldim105的负载范围是:白炽灯500W,卤素灯500W,可调光LED300W,可控硅调光电源300W。Walldim 103的使用方法差异就更大了,它是接在信号端。


图1 Walldim106接线图


图2 Walldim105接线图


图3 Walldim103接线图

  虽然三者之间,由于原理和调光方式不同,使在接线方式上和适用对象上都有区别,但是他们的使用功能基本上却是一致的。都是通过,按下旋钮打开或关断后端负载,顺时针转动旋钮可调节负载灯的亮度从最小到最大;逆时针转动旋钮可调节负载灯的亮度从最大到最小。并且经过后期检测和测试,调光效果都很平滑。

  调光旋钮,操作简单,安装方便,可以用于卧室,餐厅,酒吧等需要调光控制的场合。欧切斯致力于led调光控制,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主。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