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使用可控硅调光电源对MR16进行调光控制?

新闻中心

如何使用可控硅调光电源对MR16进行调光控制?

来源:    2016-05-10

  MR16调光很神秘吗?不!实现MR16调光其实非常简单。看完下面这些你就会发现,原来使用一个可控硅调光电源就可以了!

  MR16灯是应用的比较广泛的一种卤素反射灯,它经常用来替代荧光灯或白炽灯泡来使用。它的应用场所也非常多,展示照明、商业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室内照明等等,都有它的身影。如今的LED MR16追求更多的功能,对调光控制的需求也逐渐增加。但是有很多人对于MR16的调光问题充满着疑惑,MR16能调光吗?如何实现MR16调光?调光效果又如何呢?…在网上你能看到很多人抛出的一系列的问题。用一个实例小编就可以帮助大家解答这些问题,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使用一个可控硅调光电源对MR16进行调光。

可控硅调光电源

  准备物品:MR16灯一个,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EUP12T-1W12V-1一个,可控硅调光旋钮一个,电线若干。

  要准备的物品非常简单,可以选择市面上普通的MR16一个,任意品牌的可控硅调光旋钮一个,重点物品是可控硅调光电源,它对于MR16的调光效果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我们这里选择的是我们欧切斯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恒压型的可控硅调光电源EUP12T-1W12V-1。它是12v输出,功率为12W,特色就是兼容性强,调光效果平滑!所以它对MR16和可控硅调光旋钮的品牌都没有什么特殊要求。

  准备的物品齐全后,接下来的操作就很简单了。由于MR16的接线没有正负极要求,使接线更加方便,我们可以将MR16通过两根电线,接在这款可控硅调光电源的V+,V-两端,然后在可控硅调光电源的L端串联上调光旋钮,再接到220v交流电上。接线完毕,确认电源的接线没有问题后,我们就可以通电,开始进行调光测试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

可控硅调光电源接线

  如果你的接线也没有问题,通电后,打开旋钮,就可以看到MR16起亮,旋转旋钮,MR16会逐渐变亮直到达到最亮状态,再往回旋转旋钮,灯又会从最亮状态逐渐变暗,直到MR16关闭。整个过程中,经过我们的可控硅调光电源,MR16的灯光变化过渡是非常平滑的。

  通过以上实际操作,相信大家已经深深的感受到,使用可控硅调光电源对MR16进行调光控制,实现起来是多么简单了!而且容易操作!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让MR16调光不再神秘!你掌握到了吗?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