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发布】欧切斯推出新型DALI分组、场景控制器

新闻中心

【新品发布】欧切斯推出新型DALI分组、场景控制器

来源:    2016-05-06

  欧切斯DALI家族系列产品在不断的丰富和创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DALI调光控制解决方案!打造最好的灯光控制效果。目前欧切斯DALI系列的产品有:DALI主控、DALI总线电源,DALI调光电源、DALI解码器、以及主控面板等等。但是我们并不止步如此,欧切斯的研发团队时刻都在根据客户的需求,来研发、设计、生产客户需要的产品!

  最近欧切斯推出了一款DALI分组、场景控制器DALI-GSC-4。DALI-GSC-4是一个多功能设备,可以和市面上普通的复位开关进行配套使用。最主要的功能分两块:分组控制和分场景控制。利用该控制器上的拨码开关可以选择设置为分组控制或分场景控制。场景控制旨在选择不同的场景,分组控制不仅可以选择不同的灯组,还可以控制灯组的开/关,调节灯组亮度。而且DALI-GSC-4是多主控兼容的。这意味着在同一个DALI 系统中可以安装多个控制模块。同时DALI-GSC-4的设计满足DALI标准协议IEC 60929(DALI V0) 和IEC62386(DALI V1)。

  DALI-GSC-4具有以下特性:

  1、 分组控制、场景控制灵活可选

  通过控制器上红色的拨码开关5,可以选择模式,OFF表示分组,ON表示场景。

  2、 结构小巧,便于与面板的匹配安装

  产品尺寸为46*44*14mm,方便安装在电器盒内。

  3、 用拨码开关设置起始场景或组别的序号

  4、 场景智能控制。在DALI系统中,可根据需求调用4组以内不同的场景。

  5、 光源节能调节。在DALI系统中,可根据实际应用情况对不同的灯组打开/关断或进行亮度调节,达到节能的目的。

  6、 可与多主控兼容。在同一个DALI系统中,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多个此款控制模块。

  此次新产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欧切斯DALI调光控制系列产品,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它的应用,通过复位开关就可以实现,分组控制以及场景控制,非常简单、经济,而且方便、节能!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