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6欧切斯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

2016欧切斯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圆满结束

来源:    2016-04-13

  4月6日至9日,欧切斯赴香港参加国际春季灯饰展现已圆满结束!

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由香港贸发局举办,为企业和采购商提供的一个零距离沟通的平台,同时推动照明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此次展会吸引了11个国家及地区近1300家展商参展,近20,000名买家入场参观采购。欧切斯作为LED智能照明调光控制专家,此次盛会当然不容错过!

  欧切斯11年专业从事智能照明调光控制系统研发生产,旗下调光系列产品丰富,可以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本次展会,欧切斯展示了,除DMX、DALI、可控硅、0/1-10v、无线调光控制,五大“元老级”系列产品外,还带去了智能微波感应系列的感应电源、感应开关等产品。

  欧切斯智能微波感应系列产品,适用于为客户提供,以省电、节能为目标的家居/工业/商业智能照明系统。该系列下的产品,从简单的微波感应开关,到集微波感应器,日光传感器和LED 驱动于一体的创新产品——微波感应电源,无一不体现了欧切斯在智能照明调光控制技术研发上的精益求精,确保做到满足客户对灯光控制的不同要求。

  现场观众对欧切斯自主研发生产的LED智能照明控制系统非常感兴趣,咨询相关LED调光驱动和调光控制器产品的用户络绎不绝。

  从此次展会可以看出,买家更青睐于优质的LED调光控制产品,而欧切斯的一直以来就是以研发生产优质的产品为目标。相信,欧切斯十年如一坚持的品质能收获更多客户的信赖和肯定!

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