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LED调光驱动及控制器应用追踪(二)北京地区

新闻中心

欧切斯LED调光驱动及控制器应用追踪(二)北京地区

来源:    2016-04-08

  11年来,欧切斯的LED调光驱动系列产品,足迹遍布全球各国家或地区,就从国内我们最熟悉的地方开始,一 一来追踪它们的踪迹。第一篇文章,给大家介绍了,在我们的大本营上海地区,你会看到很多欧切斯LED调光驱动和控制器的应用身影。现在,一起走进中国的首都——北京城,不要惊讶和怀疑,是的,在这里你会发现:LED调光驱动的应用更多!

  (一) 欧切斯LED调光驱动的酒店应用

  欧切斯的LED调光驱动产品在星级酒店中的应用是非常多的,首都也不例外,当你走进一家高级酒店的大堂、餐厅、或是宴会厅,感受着适宜舒适的灯光环境,没准就体验到了欧切斯LED调光驱动或控制器产品的应用效果。以下简单列举几个酒店案例。

  1. 中国大饭店

  北京中国大饭店矗立于北京外交及商务活动的中心地带,接待过几十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每年接待高级政务、商务客人上百次,承办的大型会议等国际商务活动数百场,有“第二国宾馆”之称。在这里你会发现欧切斯LED调光驱动产品的应用踪迹吗?当然,因为在酒店公共区域部分应用了欧切斯的0-10v系列LED调光驱动产品DIM-S1L10V-0B。

  2. 北京索菲特酒店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设施奢华,环境舒适,是法国索菲特品牌在亚太区的旗帜酒店,被评为“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酒店的部分照明采用了欧切斯酒店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3. 北京国贸三期

  北京国贸三期是北京最高的建筑,北京国贸也是今日全球最大的国际贸易中心。而在北京国贸三期酒店公共区域部分照明,使用了欧切斯恒压可控硅调光系列产品LED调光驱动:DIM107H-24,DIM108H-24。

  4. 北京银泰中心

  北京银泰中心主楼由极致尊贵的精品型酒店北京柏悦酒店(Park Hyatt Beijing)和现代豪华公寓柏悦居(Park Hyatt Residences)和专属府邸式公寓柏悦府(Park Hyatt Penthouses)组成,在北京银泰中心的公共区域(大堂,宴会厅,餐厅等)使用了欧切斯的调光控制产品:PX24501,DIM-S1L10V-0B等。

  (二) 欧切斯LED调光驱动的娱乐会所应用

  城市的快节奏生活下,压力也随之增加,在娱乐场所也许你会得到释放。无论是幽静的养生会所还是喧闹的娱乐场合,灯光虽然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都是重要的调节因素。

  如:北京丽城KTV,包厢、楼道采用了欧切斯的可控硅系列的LED调光驱动,DIM107H-12,让KTV环境更加的舒适欢快!

  欧切斯的LED调光驱动和控制器系列的产品在北京地区的应用,还有很多没有一一列举,城市生活因为灯光的点缀而更加精彩,而每一盏灯因为欧切斯的LED调光驱动绽放出艺术的魅力!这就是欧切斯的使命!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