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诚招调光控制系统城市经销商

新闻中心

欧切斯诚招调光控制系统城市经销商

来源:    2019-05-31


 

01公司简介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LED电源及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和智能照明方案的服务商。产品远销欧洲、中东、亚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应用于酒店、场馆、地铁、隧道、办公、大型商超、工厂、高端别墅、商业照明等领域。

02、调光系统介绍

DALI调光系统

欧切斯DALI调光系列产品研发起步早,技术成熟。加入DALI协会后拥有所有DALI协议。欧切斯DALI调光系列,产品齐全,简单易用,现已广泛应用于酒店、餐厅、别墅、医院、办公室等区域,全面实现数字调光!

DMX512调光系统

欧切斯一直致力于DMX512控制器研发生产,DMX512控制器主控软件自行开发可编程,可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实现灯具丰富的色彩变化效果。完善的DMX512控制器产品体系,稳定的产品性能让欧切斯DMX控制器系列产品远销全球九十多个国家!

EU-BUS调光系统

欧切斯EU-BUS智能灯控系统系列产品可设置多种灯光场景,实现各种时序逻辑控制,适用于各类型灯具的开关,与面板、时钟、传感器等多种控制器通过RS-485总线进行控制。该系列控制器可单台操作或多台操作集成系统,适用于家庭、办公楼、学校、体育场馆、道路、餐厅等各类型场合。

03调光照明场景展示

1、地标照明

2、酒店照明

3、场馆照明

4、商业照明

5、轨道交通照明

04招商条件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6月,主营LED电源及调光控制系统。现面向全国诚招调光系统城市经销商,有意向在调光系统发展的,可联系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咨询电话:400-800-8171),按要求上报相关资料,经上海欧切斯专人筛选后,对符合条件的城市经销商,根据考察结果择优合作。

招商对象:在当地有一定的工程能力,并且专注于欧切斯的产品销售及服务。

忠于品牌:公司管理运用良好,合作意识强,能够配合公司做好品牌推广,诚实守信的合法经营者。

服务团队:拥有工程项目开发能力,具有专职的专业人员开发工程项目及提供技术服务。

项目资源:拥有丰富工程项目经验及相关项目资源。

区域划分:接受公司的区域划分,不得有任何恶意竞争等的行为。原则上除北上广深发展2家,其它城市只限1家经销商。

证照齐全:必须具备以下有效证照:

合法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符合国家规定的证照。

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照片。

办公场所及展厅的租赁协议。

必须为独立的法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主体。

05欧切斯支持

品牌支持:提供统一的品牌形象,展厅形象设计装修指导,行业媒体等,强势进行品牌推广,尽享14年品牌红利。

项目支持:为经销商提供工程项目协助洽谈、系统设计、工程投等技术支持。

市场拓展指导:帮助经销商进行工程项目方案制定,并派团队协助开展项目,提供项目支持。

产品定制服务:专业的产品开发团队,为工程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支持,配套产品定制支持。

调试培训支持:帮助经销商团队、合作设计师、电工团队提供调试培训支持。

在线平台支持:提供欧切斯在线支持,帮助经销商提升项目中标率。

品牌推广补助

一线城市经销商首批款20万元,展示面积高于30平米以上独立展厅,公司补贴展示费用2万元。

二线城市经销商首批款10万元,公司补贴展示墙10000元,展墙面积:30(长12米,高2.5米)平米。

三线城市经销商首批款5万元,展墙面积:20(长8米,高2.5米)平米。公司补贴展示墙5000元。

销售目标:一线以上省级经销商年目标:100万;二线和三线地级市50万以上。

06品牌资源支持

品牌支持:公司严格依据欧切斯品牌成长的市场规律组织进行品牌推广与受众传播,确保品牌发展稳中求快。

媒体支持:公司会在网络媒体、专业杂志进行全面传播,协助经销商快速拓展销售网络,扩张终端市场。

营销支持:根据代理商自身和当地的实际情况,协助经销商制定合适的营销策略,并提供相应的宣传及培训服务。每季度定期举行经销商培训会议。

销售培训:总部提供商品知识训练及销售艺术专业辅导,并为经销商提供完整品牌经营,使复杂的品牌管理及经营市场简单化。

装修支持:提供经销商商铺模型,图纸和施工建议,协助经销商进行装修设计。

维护支持:定期派出区域经理,巡视区域市场,协助经销商开拓及规范市场。

想了解更多招商加盟信息,

欢迎和我们联系,

在线留言或者拨打

400-800-8171

有意向加盟欧切斯品牌,

可在线登记招商报名表!

扫描识别二维码  |   在线登记报名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