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驱动电源成为LED市场发展的至关重要因素

新闻中心

LED驱动电源成为LED市场发展的至关重要因素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21

  对于LED的市场发展来看,在未来的几年时间当中将会成为LED照明行业中快速发展的一个时期,而他的驱动电源产业将也会迎来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对于恒流电源来说也将会决定着整个LED市场发展的格局。

  我国在这两年的时间里,LED驱动电源的市场规模出现了快速的扩张,在技术上也出现了一定的突破,特别是一些LED的大功率电源领域当中,在受到了LED灯的强劲需求中,呈现出不错的增长事态。

  LED驱动电源是通过电源供应转换成特定的电压电流,以提供给LED发光的特定电源,他在整个产品中,看似不起眼,但是却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2012年我国的驱动电源市场规模就达到了101亿,相对于往年增长了将近四成。受到了目前巨大的前景利好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入了驱动电源的领域,并且还将会进一步的扩大。

  LED驱动电源中的恒流电源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国内的企业发展瓶颈已经开始包括价格,品牌,渠道,营销方式等等都发生着改变,企业之间的竞争压力也开始变大,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为了能够加大市场的竞争力,那么找到新的发展方式,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本。

  恒流电源帮助LED更加的节能以及环保,得到了全球市场的认可,并且他的增长也非常的快速,同时LED的恒流电源市场潜力也是非常巨大的,为此全国各地走组建了驱动电源的产业化基地。

  恒流电源是吧电源供应转换成特定的电压电流以供LED发光的电源转换器,一般情况下,LED的驱动电源包括了低压直流,高压直流等等,而恒流电源的输出大部分可以随着LED的正向压降值的变化而改变电压的恒定电流源。

  目前随着整个市场强劲需求下,也带动了恒流电源的市场发展,LED恒流电源的规模开始不断的上升,慢慢的已经成为了市场的成长主力军,目前在LED汽车灯,路灯,家用灯,等等都会有强劲的需求,最终将会拉动整个恒流电源的市场发展。


只有通过使用,你才能发现dmx512控制器的优点非常多
LED电源的成本控制方式 恒流电源成最佳选择
可控硅调光器的质量与价格如何选择
使用者如何才能将dmx控制器操作应用到最佳状态
对于能够持续供应稳定的恒流电源的优点你了解多少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