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大发展与欧切斯恒流电源

新闻中心

行业大发展与欧切斯恒流电源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17

  近几年,就如同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一样,很多行业都经历着雨后春笋一样的变革,变革之深和变革之广都属空前,这样的环境直接造就了无数的财富神话和风云人物,可以说,大时代造就了每个经济人的小时代,这些活跃于中国大经济风口浪尖的行业,是今日的明星和明日的希望。恒流电源行业的发展增幅已经超出可控范围,在目前中国经济高速发展GDP全球第二的光环下,增速下降、产能过剩、人力成本徒增成为质疑中国经济的话题不断被提及。

  那么作为一个还在发展中的行业,这样的问题是否困扰着整个行业,而其中的佼佼者欧切斯公司又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高速的成长完全归功于供电系统的分布式的不断加码的推广力度,恒流电源凭借着其广泛的应用领域,这几乎涵盖了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和自身模块化的经营方式,时终端产品,不光降低了设计周期,也大幅增加了产品的可靠性,其表现为转换型和稳定性的显著提升,这让这个市场充满活力。

  特别是近几年,新型的电子产业给电源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订单量的放大印证了这个现象,恒流电源的应用十分广泛,涵盖面广到惊人,超出许多普通人的认知,比如说,交换设备、移动设备、光传输设备、路由器通信领域、甚至连高铁、航空、汽车这样的传统行业也都有密不可分的关联,这些广泛的应用,巨大的需求、都未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个基础支持着过去的高速增长,也为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济领域,有市场就又产业的铁律将再次被印证。长期被看好的市场都应该像恒流电源一样,有可观的发展空间,良性的发展方向,稳定的环境、足够广阔的需求市场。这样才能保证市场的稳定和兴旺。

  目前来看,中高端的设备和模块占据着绝对的市场份额,国内产业真正全方位的恒流电源厂商的合作,技术和市场的稳定都催生了下一个繁荣。

  欧切斯作为恒流电源产业的佼佼者,将是未来的主角之一,共同为开创中国恒流电源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不光得益于技术人才储备、完善的生产线和成熟的销售渠道,未来机遇和挑战并存,广阔的舞台给有准备的人,欧切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dmx512控制器的优点是什么
商场中霓虹灯常用的dmx512型号的控制器
恒流电源在使用过程中的具体意义
简析恒流电源在生活中的应用及其展现的魅力
简论dmx控制器对该领域所带来的影响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