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1-10v调光电源的用和1-10v调光电源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新闻中心

关于1-10v调光电源的用和1-10v调光电源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05

  每当夜空降临,整个城市被五彩绚烂的光芒笼罩,华丽且浪漫。这些光芒是由LED灯散发出来的。现在就不得不提出一个名词:1-10v调光电源。大家是否了解1-10v调光电源?1-10v调光电源说的简单点就是我们生活中用的LED灯里的电源。它可以根据环境的变化或者人的要求进行智能调节LED灯灯光的亮度。正因为如此,1-10v调光电源的发展前景将会非常的好,备受人们青睐。

  我们知道光的发展非常迅速。20世纪的四五十年代,人们生活中还用着煤油灯,然后随之就是电灯的普及。白炽灯和节能灯是我们最经常使用的。不过,现在1-10v调光电源LED灯也很受欢迎。它主要有这几个功能:一是可用于面板灯,让面板上的画面清晰,光彩绚丽,使面板更生动;二是用于舞台投光灯,照亮表演者,或者散发出五色的光,达到想要的舞台效果;三是可用于采矿中的工矿灯,在地下照亮黑暗,让工人看清前面的路;四是用于城市里大楼的装饰灯,照亮整幢大楼;五是家里的家居灯,路边的路灯等等。以上LED灯都会用到1-10v调光电源。对于1-10v调光电源的发展前景,我们应从它的产品优点说起,那它有哪些优点呢?

  第一,使用这个调光电源,不会发生光源闪烁,普通的电源会使灯发生闪烁,这样不仅伤眼睛,还有损灯的质量,减少它的寿命,并且在频繁闪烁的过程中,还会散发大量的热,增加耗能。第二,由于第一条,我们还可以知道它会减少耗能,不发生热启动。第三,在调光时,因为电压稳定,所以光源工作稳定,比较适合频繁的调光工作。

  因为有这些优点,1-10v调光电源的发展前景才会如此的光明。它将会用于生活的各个方面。它也符合我们现在所提倡的绿色、环保、节能的生活目标。关于1-10v调光电源的发展前景,我们应给予积极的心态,去鼓励使用这种电源。经过调查,很多使用者都说它非常好使,都对它点了个赞!我相信,1-10v调光电源的发展前景将会比我想像中的好!敬请期待吧!

可控硅调光给我们的生活带来那些的优点
我们要深刻的了解有关恒流电源的性能
可控硅调光器在使用过程当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什么是dmx512控制器以及dmx512控制器的作用
可控硅调光应用范围广 列举LED可控硅调光的解决方案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