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dmx512控制器以及dmx512控制器的作用

新闻中心

什么是dmx512控制器以及dmx512控制器的作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16

  在了解dmx512控制器之前,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dmx的意思,在英文中,dmx能够代表很多事物,数据存储器,说唱歌手,电子音乐者,数据挖据扩展等等。将dmx和521结合起来,就比较容易理解了,dmx512是国际标准通用的信号传输协议。dmx512控制器主要是用于对室内外量化控制的LED全彩控制系统,这种控制系统能够随时修改控制器中的灯光效果,简而言之,dmx512控制器就是用来控制LED亮度的一种设备。

  在使用dmx512控制器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通电之后控制器不运转,灯不亮,不受控制,通信不正常,控制器发烫等情况,这些问题并不是一个原因导致的,要根据具体的故障进行合理的分析。

  通电之后dmx512控制器不运转:出现这种情况首先要检查的就是电源,如果电影没供电,立即进行供电,如果电源线的接触不良,就要拧紧电源线的接线端,检查电源线的正负极,正负极接反也会导致控制器不工作,还有一个原因是电源的电压过低,这个时候只要稍微的调节一下电源电压即可。

  dmx512控制器通电之后灯不亮:依然是先检查电源,在电源正常的情况下检查LED的极性,如果极性接反,那么只需要进行调换即可。如果极性正确,可能是因为控制器在dmx512总线的控制下超出了控台的地址范围,这个时候只需要把解码器的地址设在控台的地址范围内就可以了。如果电源正确,LED极性正确,控制器地址也正确,通电之后,灯还是不亮怎么办。这是因为总线上没有dmx512的信号,这个时候只需要检查通信线和dmx512控制器的工作是否正常即可。

  dmx512控制器不受控台控制:第一个原因是控制器的地址超出了dmx521控台的地址范围,只需要把控制器的地址设在控台地址范围内即可,第二个原因是线路不同,接触不良或者断线了,要检查通信先,还有一个原因是dmx512控台工作不正常,检查控台的工作是否正常。

  通信不正确:有可能是因为通信线的线径太小,或者两个相邻的控制器之间的距离太长。出现这种问题只需要在两个控制器之间增加一个dmx512信号放大器即可。

  控制器发烫:控制器发烫的原因比较简单,这是因为每个回路串联LED的数量低于三个,这就导致效率的地下,从而造成dmx512控制器温度过高。


对于人们来说怎样了解dmx控制器的性能呢
LED恒流电源的出现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优质产品
对于市场中可控硅调光技术元件的选购过程
找到好的dmx512控制器商家才能购买到放心的dmx512控制器
购买dmx512控制器之前要先知道dmx512控制器多少钱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