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的市场现状以及未来前景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的市场现状以及未来前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16

  LED照明技术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照明技术,在很多国家,都开始用LED等取代传统的照明方式,尤其是白炽灯和荧光灯。高效能的LED灯能够有效的减少电力资源的浪费,其中最关键就是调光问题。白炽灯之所以得到长期的使用是因为成本低,价格便宜,使用简单,但是却没办法起到很好的节能作用,如果能够利用可控硅调光这种技术,就能够减少白炽灯带来的资源浪费情况。固态照明替换灯要想大范围的使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必须对现有的控制器以及线路实现调光,这样才能够整体上减少资源的浪费。

  为什么要进行调光?

  随着照明设备的发展,很多照明设备外观华丽和大气,不管是作为装饰还是作为房屋的照明都具有很强大的功能。但是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如何省电的问题。长期使用白炽灯,荧光灯会带来资源的极大浪费,如果能够利用可控硅调光,就能够减少照明设备对电力资源的浪费情况。而这也是可控硅调光技术出现的最关键的原因。

  使用可控硅调光具有什么样的好处?

  最适合使用可控硅调光技术的照明设备是白炽灯,由于白炽灯的低效率和随之产生的高输入电流是调光器工作最好的因素,所以对白炽灯使用可控硅调光技术非常有利。白炽灯灯泡中的热惯性能够掩盖调光器在工作的时候出现的不稳定以及晃动的情况。

  使用可控硅调光成本低,因为可控硅本身的价格并不是很昂贵,即便是大范围的使用可控硅也不用担心成本的增加。相反,通过可控硅调光之后,能够减少照明设备在工作的过程中出现的电力资源浪费的情况,从根本上实现了节能减排的目的。

  照明设备在很多地方都会用到,路灯,台灯,壁灯等等,有些照明设备的主要作用是装饰,但是在进行工作的时候由于亮度过大,导致电力资源的浪费。使用可控硅对照明设备的灯光进行调节,不仅不会影响到照明设备本身的特点以及装饰性,还会起到节约资源的作用。

  随着人们环保理念的增强,可控硅调光技术将会得到大范围的使用和认可,这也使得我国的照明行业又上了一个台阶。这项技术可以说是经济性非常强,实用性非常大的技术,能够在不破坏照明设备原有的线路的情况下实现调光,成本低廉,效益明显。


正确认识恒流电源,安全过好美好的生活
dmx控制器价钱判断依据集锦
dmx512控制器厂家优劣的比较
神奇的dmx512控制器
可控硅调光器 在家用电灯中的应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