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打卡中国大陆首家杭州茑屋书店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打卡中国大陆首家杭州茑屋书店

来源:    2020-11-05

茑屋书店

享誉全球的超级网红书店—日本“茑屋书店”有很多标签:森林图书馆、全球最美书店、日均人流量破万,还是大导演北野武最爱的书店……可以说,它是书店经营者膜拜的对象,读书人想象中天堂的模样。

如果说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落户中国大陆的书店,那就属顶着全球最美书店光环的茑屋书店了!

杭州茑屋书店1

10月18日,在亚洲享有盛名的茑屋书店在杭州城西的新商业综合体“天目里”开业了!大陆的一些时髦精们都炸开了锅,大呼:终于不用再打飞的去日本,在杭州就可以在茑屋书店逛上一整天了!小编也是忍耐不住了,今天我们的发现欧切斯之旅,带你打卡大陆首家杭州茑屋书店。这是欧切斯合作伙伴独立完成的EUCHIPS调光整体解决方案又一力作!


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高颜值和格调趣味,茑屋书店天目里店以艺术为中心,融入了书籍、咖啡、杂货、文创、影音等线下体验空间。欧切斯合作伙伴为其制定的智能调光整体解决方案,当你达茑屋书店后,便可以找到答案:干净、透亮、舒适、和周围环境融合的极好!

杭州茑屋书店3

杭州茑屋书店4

书店外立面采用通透性良好的落地玻璃窗,通过照亮玻璃窗的方式把整个室内照亮,为了避免室内亮度过高,让光影映入玻璃窗户上的现象。在照明配置上,欧切斯灯控系统与调光设备相配合,让灯光细腻均匀分散下来,保证店内全天的视觉柔和舒适,为到店的每一位顾客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任尔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杭州茑屋书店5

入口进门就是咖啡吧,其中高达数米的书墙背景,通过欧切斯灯控系统及调光设备,顶棚与墙面灯光有效结合,能使空间更立体地呈现,让光线更为柔和,人在这种情况下心情会更加愉悦。

杭州茑屋书店6

杭州茑屋书店7

茑屋书店被贴的最多的标签就是“像家一样的图书馆”,欧切斯为其制定的调光方案,从整体出发,采用的是最能给视觉温馨感的暖色调照明,配合着最有质感的原木家具,简约而独特、灵动而艺术,让您分分钟感受到家的感觉。

杭州茑屋书店8

杭州茑屋书店9

杭州茑屋书店10

茑屋书店不仅仅是售卖书籍,更增加了大量日本本土的产品,从小文具到大的装置,在展示这些种类繁多的商品时,要将墙面摆放的货架、独立开放的商品展示柜等结合层次丰富的照明去展现。通过欧切斯灯控系统和调光设备,各个区域使用点光、线光、面光,在不同的区域产生光亮差, 空间呈现非常得体、有品质。

杭州茑屋书店11

杭州茑屋书店12

杭州茑屋书店全场采用的是欧切斯0-10V恒流10W、15W、30W,0-10V恒压150W 24V调光电源,可编程控制器EUMA0405,可编程控制面板EUSK-P6和可编程总线时钟模块EUCT01等,灯光设计成分时段场景控制模式。

杭州茑屋书店13

杭州茑屋书店14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