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YH-220V可控硅调光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

新闻中心

选择YH-220V可控硅调光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3-11-27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城市建设也变的越加美丽!走在大街上,街道上灯火辉煌,让我们的夜生活也变的更加精彩,迷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可控硅调光器的贡献!

  YH-220V可控硅调光器是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新型调光器,本产品输出具有可控硅同步PWM功能,输出绝对稳定。能直接控制高敏感度的led灯珠,保证不会出现闪烁。同时带有红外遥控控制功能,使用简单方便。其功能特点有以下几点:

  1.0~100%亮度调节,旋钮式无级调光+无线遥控器调光,方便实用。

  2.调节灯光柔和稳定细腻,无闪烁现象。

  3.PWM数字调光+消除电流浪涌程序设计,led寿命达到最佳。

  4.25%、50%、75%、100%四种亮度快速选择。

  5.四种DIY亮度设置、延时关灯、面板荧光(夜光)指示等多项人性化设计。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变的越加精彩起来!可控硅调光器妆点着我们的城市,让我们在夜晚也能感受到它的美丽!相信生活在都市的朋友深有体会!选择YH-220V可控硅调光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

  更多阅读:dmx控制器4路系列dmx通用控制器的典型应用 技术参数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IP67防水电源,无惧雷雨,势不可挡[2024-04-15]
欧切斯小体积恒流调光电源[2023-12-18]
发现欧切斯之旅:沙漠中的璀璨明珠-阿联酋阿布扎比洲际酒店[2023-12-11]
发现欧切斯之旅,点亮互联网科技之巅—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2023-12-04]
光亚展完美收官,欧切斯C位强势霸屏,载誉而归,实力再出圈[2023-06-14]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可控硅调光系统接线及演示[2022-06-27]
智能调光真的有必要吗?当然啦![2022-06-20]
喜讯!朗德万斯和欧切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