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音乐控制器的面板指示灯介绍

新闻中心

LED音乐控制器的面板指示灯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9-29

  LED音乐控制器是一种led控制器,这种控制器在生产设计的过程中,所用的原理跟红外线有关。它是通过红外遥控器对各种静态的颜色进行设置,也可以对明暗度进行调整,颜色的变化是动态的,速度的调整也是动态的。既然是音乐控制器,那它的使用必然就会与音乐有关,通常情况下,这种控制器外表所呈现的颜色就会随着音乐波动的变化而产生对应变化,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会有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对于这种控制器,你对它的认识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面板指示灯吧。

  LED音乐控制器在音乐行业中是用得相当广泛的一种led控制器,它的面板上主要有三个指示灯。这三个指示灯并不是汉字,而是英文字母。第一个指示灯是RUN,第二个指示灯是B.S.S,第三个指示灯是RGB。我们对它进行逐一的学习吧。

  先学习一下RUN这个指示灯。对于这个指示灯,在很多设备中都会出现这个指示灯,它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它就是启动的意思,所以在led控制器中,除了LED音乐控制器会有这个灯,其他类型的控制器也会有。只要设备接收到红外控制信号或者控制器进行按键操作的时候就会闪烁了。

  接着,在来学习一下B.S.S与RGB。LED音乐控制器在对一些固定颜色亮度明暗进行调节的时候,B.S.S这个灯就会亮,亮度不同,所对应的等级也会不同,当颜色最亮的时候表示值就是最大的,直接不亮表示的就是值最小。RGB对应的则是控制器当前LED灯的颜色与所对应的状态,RGB是颜色中用得比较广泛的一种代称。R指的是红色,G指的是绿色,B指的是蓝色。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 LED音乐控制器的面板指示灯。我们再总结一下,它主要含有三个指示灯,分别是RUN、B.S.S与RGB。RUN代表的主要是设备的启动状态,B.S.S代表的是亮暗度的调整,RGB则是所对应的颜色和状态。对于这种对应的意思,使用者必须把它熟记在心,以免在使用的过程中造成损坏。

相关阅读:

选择恒流电源,性能恒久稳定提升安全保障

LED调光器散热的技巧有哪些?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