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想选优质LED控制器该注意哪些基本要求?

新闻中心

想选优质LED控制器该注意哪些基本要求?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01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人们无论购买任何产品,都想要保质保量,当然在各种电器设备行业当中他们也会根据人们这种心理来定格自己的产品,那么使用者想选择优质的led控制器该注意哪些基本要求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选择优质LED控制器需注意的基本要求:

  首先,要注意高效率;在通过专业构成的LED驱动电路当中,驱动的LED需要有标准的输入功率,这个时候才能有效的保证设备整体的效率,人们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效率方面的问题。

  接下来还要考虑设备的高功率因数,这种功率因数是加载负载上的电压和电流波形之间的相角余弦,加在负载上的电压和电流波形之间也会存在相位差异,这样就会出现供电效率降低的情况,还会产生太多的高次谐波,大量的高次谐波会反馈到主输入电网当中,这样就会造成电网被高次谐波污染的情况出现。

  高功率因数是电网对负载的妖气,通常情况下对于七十瓦以下的用电器不会存在强制性的要求,虽然功率不太大的单个电器功率因数不会对电网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同类负载如果太集中的话,也会严重污染电网。

  其次,要注意设备本身的使用寿命,因为LED在一定的条件下,使用寿命很长,如果想要保证整个LED灯具的使用寿命,那么整个LED控制器的结构都要改变,因为传统的控制器在输入的地方都会存在高压电解电容,好的高压电解电容使用寿命会比较短。如果照明领域使用传统电源方式的话,虽然寿命会短一些,但是在设计的时候应该采用金属电容,因为金属电容当中是没有电解液的,这样就会让寿命有效的延长。

  这就是选择优质LED控制器需要注意的基本要求,当然在选择的时候大家不仅仅只注意这两方面,还同时要了解设备本身的工作特性,知道哪些因素会影响到控制器的使用寿命,只有多掌握专业知识,才能让设备在自己手中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

相关阅读:

LED调光电源调光技术有哪些种类?各自有哪些特点?

LED调光电源的种类有哪些?怎么进调光?

LED调光电源使用步骤有哪些?中间需要注意到哪些细节?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