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作用和技术参数介绍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作用和技术参数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06

  dmx512控制器是一种重要的电路控制辅助部件,在很多的领域和场合都会有它的影子。基于不一样的设计以及工艺,设备能够很好的辅助机器的使用,随着LED电路的逐渐普及,dmx512控制器的使用开始越来越广泛,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介绍下设备的使用以及各项技术参数。

  dmx512控制器的作用

  在实际使用控制器的时候它的作用显得很重要,它的使用就是基于内部的设计以及算法的优化完成灯光的协调,帮助各种场合灯光的使用更加的出色,更加的绚丽。控制器的使用能够记住到更多的模式,满足不同使用场合的需求。

  dmx512控制器的技术参数

  1.使用不同的芯片以及算法的优化上提升不同场合灯光模式的使用。

  2.设备对接口进行了优化,可以很好的实现计算机USB联机同步播放以及节目的独立播放等,这些无意中提升了设备的引用范围。

  3.兼容性也是控制器优化的对象,设备使用了合适的双DMX协议,可以控制灯光,灯带,护栏管以及各种灯光等,当然兼容性也需要从软件和硬件的角度提升设备的性能。

  4.dmx512控制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提供通讯协议,支持客户针对自己的实际进行拓展,包含不同的主控软件以及编程软件,可以很好实现音频和灯光同步表演的功能,操作性能也更加的出色。

  5.dmx512控制器的使用范围也更加的广泛,可以适用于舞台的演出和不同场合的需求,设备的存储空间以及优化的方式上也进行了优化,使得使用更加的出色。

  6.很多的dmx512控制器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支持不同类型的编程软件,从算法以及模块的选择上都是如此,实现脱机灯光的控制,操作更加流畅。

  总之,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设备显得很重要,要针对自己的实际进行必要的考虑,从材质,设备的性能,控制等进行考虑,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dmx512控制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