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使用应该掌握的基本常识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使用应该掌握的基本常识

来源:    2016-05-08

  dmx512控制器可以说是现在非常常见的一种电力系统设备,它的性能十分强大,尤其是在舞台灯光、商业演出以及广告行业当中,这类装置发挥的功能可以说是相当关键的。随着各个领域的商户、消费者群体都引进了这类设备,让它的基本常识问题也引起了大众的高度关注。

  dmx512控制器基本常识(一)

  这类设备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因为现在市面上这样的控制器型号非常多,让不同领域的商户都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选择。现在这类dmx512控制器逐渐趋于微型化,不管是外形尺寸还是重量,都是非常轻巧便利的。这样一来,让商家们不管是在运输、搬卸、使用或是安装、移动过程当中,都更加方便快捷。

  dmx512控制器基本常识(二)

  能够起到的性能效用比较多元化,整体稳压范围也相当宽,这样的设备不仅能够控制光源系统、电力系统,更加能够起到保护作用,为各位的生活以及工作环境当中的电力带来更为可靠的保障。这类设备经过了完善以及改良之后,不仅调节控制性能得到了提升,更加在设备结构当中增添了保护装置,从而在dmx512控制器出现故障或是各种异常现象的时候,可以自行切断电源,让电力系统以及相关设备得到更好的保护。

  dmx512控制器基本常识

  这类控制器装置绝对迎合了二十一世纪环保节能的理念,在后期运行过程当中的能耗消量是比较低下的,所以整体运行成本十分低廉,并且不需要配置其他设备来帮助运行或是散热等。dmx512控制器的使用在后期当中不需要投入过多的人力物力资源进行维护保养,为商家带来了更加便利的使用过程。

  上海欧切斯作为国内一家专业正规dmx512控制器生产厂商,一直以来都力求提供最优质的设备以及最周到的服务给新老顾客。以上就是我们针对这类控制装置的基本常识做出的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这类装置,从而在选购以及使用过程当中,都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