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光亚展临近,led控制器产品抢先看

新闻中心

广州光亚展临近,led控制器产品抢先看

来源:    2017-05-26

  照明行业的发展可谓是一日千里,照明行业各家企业争相致力于市场开拓,对于临近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如此盛会又怎会错过。广州光亚展举办方也不负众望,一年比一年精彩,6月9日即将开幕,我们先来看看展会上明星产品led控制器

  led控制器是一种用来控制led灯具调光、开、关、色温调节、颜色变化控制的设备统称。具体涉及到的产品名词有:控制模块、解码器、调光电源、调光驱动、调光器等等。针对不同的控制信号又细分为不同类型的led控制器,如:可控硅控制器、dali控制器、无线控制器等等。

  下面小编主要介绍的是led控制器中的一种,DMX512控制器,DMX512信号是数字信号,可以控制led灯具颜色、亮度、色温的变化。

led控制器与系统

  DMX512控制器可以实现哪些效果呢?

  第一种常亮,只需要定时变化不同亮度一般用于专卖店,通过时钟结合led控制器相关产品可以实现。欧切斯的dmx512控制器产品应用于专卖店的案例很多,如COACH,很多国家地区的分店,店内外灯光采用LED智能调光系统控制,将整体自然色调完美呈现。

  第二种动态变化,浪漫多姿,波浪形变化,一般适用于大型商场或者高楼大厦。这一类的应用,欧切斯提供的照明解决方案多用于建筑外立面照明,通过强大的dmx控制系统来控制建筑外面灯光,实现事先设计的灯光效果。

  第三种是连续变化,晚会舞台,明星演唱会。

  DMX512控制器主要用来控制色彩变化,如rgbw或rgb灯带,以动态的效果来营造不同的环境氛围或者观赏效果。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12年研发生产led控制产品经验的企业,旗下dmx512控制器产品类型异常丰富,品类众多,可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欧切斯也将在2017广州光亚展闪亮登场,展位号为:12.2馆 F16.此次展会上,led控制器产品会通过展板的形式让客户亲自体验,调光和颜色变化效果,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前去参观。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