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质来源于设计---DMX控制器的工作性能

新闻中心

品质来源于设计---DMX控制器的工作性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0-05

  物联网技术的进步,催生了智能家居的到来。其中家具灯光的使用就是一个简单的例子,越来越多的功能以及新花样被使用到灯具的制作中。尤其是在一些大型的场合中对灯光的控制要求变得更加的苛刻,所以催生了新式控制器的使用,DMX控制器就是一个简单的例子。那么DMX控制器的工作性怎么样呢?

  简单的说,DMX控制器采用了国际标准的DMX512协议,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管理将近200组灯光的使用,设备的设计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改进。不仅可以通过无线进行控制甚至可以通过按键控制进行设备控制。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设备的使用采用了各式各样的花样,比如跳变,流水等各种形式,每种形式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优秀的使用体验是基于良好的工艺以及参数进行的,那么DMX控制器的使用性能体现在哪里呢?

  首先针对控制器的材质做了极大程度的优化,DMX控制器使用了更加先进的复合材质,无论是美观角度还是在手感上都会有显著的提升,材质的性能特点还体现在独有的使用寿命上,我们知道复合材质还有很好的环境适应能力。无论是哪种环境都可以很好的适应。根据相关的使用性能数据显示,DMX控制器的工作温度在0度到50度之间,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的工作环境。同时设备的尺寸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在维护和安装的时候更加的节省空间。

  设备的控制性能也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大亮点,使用了更加成熟的驱动以及到位的算法作为的辅助,同时摒弃了单核处理器,转而使用双核处理器,在计算速度上更加的快速,设备的反应时间相比之前做了大幅度的调整。

  总之,DMX控制器的工作性能是由设备的材质以及设计思路作为基础的,作为使用者,选择合适的DMX控制器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DMX控制器提供商,有着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市场经验, 是你理想的选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