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在日常工作中相关的维护措施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在日常工作中相关的维护措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1-18

  要知道任何机械设备的使用,都可能在操作过程当中存在一定的故障问题。随着dmx512控制器在日常生活当中,使用的范围越来越广泛。从而使得dmx512控制器在日常工作中相关的维护措施等问题,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dmx512控制器是一种高新技术产品,不仅可以按照不同使用者的要求,进行一系列的修改和设定。

  针对灯光闪烁的时间或是速度等,图像的异步或是同步等等问题,都可以进行相关的修改设置。并且该设备具备了非常不错的扩展性。关于dmx512控制器在日常工作中相关的维护措施,我们作出了以下总结:

  dmx512控制器故障现象一:

  工作人员在接好12V DC电源之后,相关的LCD显示屏幕仍旧没有正常显示和正常的进行工作。

  解决方法:

  这个故障应该首先检查插头是不是接触良好,有没有9V DC输入。还可以用万用表进行一系列的测量,确认所有数据都正常之后,故障仍旧存在的话。断开设备的电源,然后请专业的维修人员前来处理。

  dmx512控制器故障现象二:

  如果相关的显示屏能够正常工作,但却没有办法接受或是发送dmx512信号。

  解决方法:

  首先工作人员需要看看是不是插头接触不良,若是插头接触完好。仍旧无法发送信号或是接收信号,则应该通知技术部门,派遣专人前来为你处理。

  dmx512控制器故障现象三:

  在打开软件的时候,计算机当中出现链接错误的显示。

  解决方法:

  1、 首先确认dmx512控制器与计算机已经链接上了,并且状态良好。

  2、 USB线材是不是存在接触不良的现象。

  3、 确认相关硬件的驱动是不是已经正确安装。

  dmx512控制器在日常使用过程当中,除了以上所描述的几种故障问题和解决方法。还可能存在其他的故障以及相关维护措施。想要了解更多关于dmx512控制器使用以及维护保养。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也可以随时来电咨询,我们将派遣专人为各位客户解答各种难题。期待您的来电,我们诚信为大家服务!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