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产品应用案例——丽江金茂君悦酒店

新闻中心

欧切斯产品应用案例——丽江金茂君悦酒店

来源:    2015-11-17

提到丽江,很多人脑海中立马浮现出很多优美的画面。丽江毗邻玉龙雪山区域,集玉龙雪山之灵气、融纳西文化之精华,同时坐拥壮美的自然风景与深厚的人文底蕴,已成为中国最迷人的旅游胜地之一。

而丽江天然的村庄——金茂君悦酒店坐落于这座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古城,为这座悠久历史文化古城的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酒店中创造了一种“村落”的真实感觉。将丽江的气质传达给每一位休闲度假的旅人,营造一种与都市生活方式完全不同的氛围,而非一种“国际化风格”的酒店。

古朴典雅的纳西民居、亦动亦静的丽江古城,悦耳动听的纳西乐,神秘悠长的茶马古道,心旷神怡的玉龙雪山美景,是自然与人文双重魅力的完美融合。

当夜幕降临,繁华退去,湖中茶室仍灯火辉煌,它就是将一切紧扣在一起的核心元素。

夜间的金茂君悦酒店在灯光的烘托下露出她迷人的另一面,酒店的灯光控制起到了决定的作用,君悦灯光控制器采用欧切斯0-10V系列调光控制器,主要运用的产品有0-10v调光电源DIM7001-12, 配合配合邦奇的0-10V调光主系统,灯具配合飞利浦7瓦MR16灯杯。让酒店内部餐饮和娱乐灯光巧妙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和民族建筑特色的精华,让您置身其中, 感受丽江自然美景与文化的底蕴。酒店采用了欧切斯0-10v调光电源,欧切斯DALI调光电源系列产品的应用也是非常广泛,案例不胜枚举。

看到如此美丽的夜色,有没一种冲动踏上云南纳西净地,去探索这片祥和明媚的神秘领域,感受闲适光阴里悠然自得,漫游慢行的生活方式,全新体验深度净化身心灵的品质度假享受。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