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将参加亚洲灯饰展——第17届香港秋季灯饰展

新闻中心

欧切斯将参加亚洲灯饰展——第17届香港秋季灯饰展

来源:    2015-10-22

2015年10月27-10月30日,欧切斯将参加亚洲最大的灯饰展——第17届香港秋季灯饰展。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被视为全球最重要的灯饰专业展览之一。欧切斯作为国内LED调光电源与控制器专家,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只为创造最优质的调光电源产品。此次参加秋季灯饰展,欧切斯展位GH-C34,香港秋季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欧切斯展位效果图

欧切斯作为led调光与控制资深企业,从成立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十年经验累积,欧切斯出产的产品质量拥有十足的保障。此次展会,将看到DMX、0-10V/1-10V、DALI、可控硅等系列产品。

“DMX系列”

DMX系列产品作为欧切斯起家产品,十年研发生产经验,主控、软件自行开发,可编程,功能强大。并且DMX系列产品,从主控、驱动器到解码器、信号放大器等等,系列下型号众多,产品齐全,远销海内外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应用案例•微软北京研发中心

微软北京研发中心大厦使用欧切斯独创的DMX512控制系统,DMX主控器DMX100等,解码器使用欧切斯的产品PX24501。欧切斯控制系统让微软科技的公司更加科幻。

“0-10v/1-10v系列”

欧切斯推出的0-10V,1-10V,PWM系列的调光驱动器和调光电源解决了荧光灯调光系统与LED照明兼容的问题,可以利用众多的传统照明智能调光系统,控制各种LED天花灯,LED筒灯,LED面板灯,LED洗墙灯,LED灯条等等。我们的0-10V/1-10V支持线性和对数调光,调光曲线非常光滑,可以很好地配合路创,邦奇,锐高,施耐德,奇胜,欧司朗,飞利浦,ABB等照明控制系统。

应用案例•成都香格里拉酒店

“DALI系列”

欧切斯DALI调光系列起步在国内是最早企业之一,发展至今技术成熟,并且作为DALI协会会员之一,拥有所有DALI协议,旗下DALI系列所有产品拥有更好的兼容性,相信DALI将成为最闪亮的调光之星。

DALI应用案例

“可控硅调光系列”

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系列产品,支持条光曲线定制,调光曲线平滑无抖动,并且旗下产品功率比较细分齐全,客户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产品。

案例•海南文昌希尔顿

海南希尔顿,位于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灯光控制采用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配合邦奇的可控硅调光系统。主要应用产品,DIM108H-12、DIM107H-12、DIM106H-12、EUP75T-1H12V-1、EUP150T-1H12V-1,让您身在其中,领略海南的美景。

欧切斯产品可满足不同场合和客户需求!届时欢迎莅临我们的展位!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