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连续3年业绩增长!欧切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是...

新闻中心

连续3年业绩增长!欧切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是...

来源:    2023-06-05
经历了漫长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中国照明行业现已取得长足发展,如今,众多中国品牌纷纷开始走向国际。其中,欧切斯便是典型的代表之一。目前,欧切斯的调光电源产品已应用在卡塔尔·多哈瑞吉酒店、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以色列馆等多个国际大型项目中。
自2005年成立以来,欧切斯始终坚持以“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为企业愿景,在调光领域深耕18年,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销售能力,以及良好的经销商体系,足迹已遍布全世界。
01、靶向发力,逐浪展会新潮
自疫情放开后,展会活动呈现加快恢复发展态势。欧切斯也开始积极参加各类展会,如德国零售展(EuroShop)、波兰华沙照明展和美国国际照明展。
接下来,欧切斯还将参加国内外多个重点照明展,包括光亚展、香港秋季灯饰展,以及明年的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
其中5月23日至25日举办的美国国际照明展,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和商业灯具展,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照明行业展会。欧切斯在展会上展示10个系列近百款美规产品,涵盖40多款新品,可满足大多数北美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欧切斯也将亮相今年6月份举办的光亚展,并在展会上推出上半年研发的全部新品,包括国标、欧标及美国国际照明展上展示的美标产品。今年的展位设计更注重体验感,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除了在展会上不断亮相外,今年欧切斯还将加强布局全场景应用,囊括更丰富的产品系列和更完善的全球网络体系。
在产品系列上,除美规产品外,超小体积电源和目前市面上较缺乏的大功率调光电源都会推出新系列,从而增加非调光和户外电源的品类; 完善全球网络体系,即加强经销商、分公司、子公司、办事处、分销网的布局和跨国合作,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供货和服务能力。为此,欧切斯还专门招募了一批专业能力强悍的人才共同完成这项规划。
02、以创新驱动发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产品研发上,仅今年第一季度欧切斯就发布了20多款国标和欧规电源以及40多款美规电源产品。包括LCP恒压大功率电源、EULP超薄电源、AWS和OWP防水大功率电源、PCE超小体积拇指电源、HUP美标恒流电源、蓝牙无线电源等十几个系列爆款产品。
AWS系列产品主打大功率恒流防水电源,IP67的防水等级,功率最大可以做到800W,宽电压,适合户外路灯、工矿灯、植物照明,调光(0-10V / DALI )与非调光可选。


HUP系列是欧切斯今年新增的美规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恒流的面板灯、线条灯、三防灯等。涵盖单色和双色驱动,性价比极高。目前HUP系列已推出36款新品,后续仍将持续增加产品输出能力,力求满足绝大多数市场需求。
PCE系列是欧切斯新增的非调光超小尺寸系列,整个电源只有一根手指粗细,匹配市场上越来越小巧的筒射灯,最小可以适配25mm开孔直径。
值得注意的是,欧切斯参与的杭州地铁10号线照明方案还荣获了2022年度DALI联盟照明基础设施类高度好评奖。

随着智能电源作用的不断凸显,欧切斯智能电源产品在未来将拥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使应用方在能源、环保及成本等各维度达到更好的配置和优化;更先进的系统和产品使用方案也将应运而生,比如根据外部环境天气条件自动调整的照明方案,结合智能系统更好的产品应用。
关于智能电源的发展趋势,欧切斯董事长孟永彪亦有其独特的看法:“智能电源未来将在小体积、大功率及多应用上有更多的创新和需求。对此,公司早在2012年就研发出了可控硅一体式恒压调光电源,在当时的智能电源行业属于首创。”
随后,公司通过技术创新研发了多款新品,其中0-10V电源、DALI电源多次荣获国内外科技创新奖项。欧切斯在发展的长河中,一直依靠自身研发实力和对于智能电源的认知,助推整个行业向上发展。”
03、乘时代之风,踏节奏做主流 当然,除了优质的产品和雄厚的技术外,欧切斯的业绩表现也同样亮眼。在三年疫情中,欧切斯一路过关斩将,实现了业绩的持续增长。2023年第一季度,欧切斯的业绩同比2021年、2022年第一季度都持稳步增长态势,整体发展趋势良好。同时,欧切斯还在国内开发了近10家新的区域经销商,助力品牌稳步发展。

欧切斯工厂

欧切斯中山环球体验店
对于多年来良好的业绩表现,欧切斯董事长孟永彪把其归功于:“公司较早乘上了LED调光电源发展的快车,且这仍是未来的主流。”
在其看来,今年市场将有三大变化,一是消费者将更追求极致的性价比;二是室内家装会通过应用更多的调光电源产品实现照明效果;三是特种照明如植物照明的迅速发展,对调光电源产品的需求量逐步提升。
变化催生趋势,由此得出大功率电源、小体积电源、蓝牙等无线控制电源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对此,欧切斯将匹配新需求,推出多个系列新品。
空气、水和光是人类生存不可或缺的三个基本要素,因此照明行业永远都不会被淘汰。未来,欧切斯将在品质和服务上严格把控,持续创新,拼搏奋进!
6月9日-12日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欧切斯展位号:3.1馆 D10期待您的莅临~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