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真的好美!别墅这样调光,逆天了!

新闻中心

真的好美!别墅这样调光,逆天了!

来源:    2023-10-17

很多别墅业主,在装修上不遗余力,但仍然很难让别墅凸显其大气与精致,究其原因可能是忽略了最重要的“智能调光”。科学合理的智能调光,不仅为别墅整体装修加分,甚至还能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当别墅遇上欧切斯智能调光,居住的美好不言而喻!

为什么需要智能调光?看看它的优势就知道了。
▶ 灯光缓亮缓灭,符合人眼生理需求;
▶ 灯光控制更简单;
▶ 提高管理水平,减少维护费用;
▶ 可观的节能效果;
▶ 保护灯具,延长寿命;
▶ 打造个性化场景,营造氛围;
▶ 与其他系统智能联动

智能调光根据不同功能下的照明需求细化,只需要对灯光进行一次编程,设置好场景,无需逐一地开关灯和调光,就可以轻松实现一键调节灯光的明暗亮度。
1*缓启缓灭·视觉舒适,让开关灯都充满仪式感
普通灯光操作时瞬间亮起、瞬间关闭,既容易刺激眼睛,也缺乏灯光场景美感。欧切斯智能调光,重新定义别墅灯光状态,每次打开灯光时,让射灯、筒灯等不同灯光依次缓缓亮起,诠释光影的美好;关闭灯光时缓缓暗下,让灯光来个优雅落幕。

2*明暗冷暖·随心所欲,让有限空间变出无限可能

灯光明暗冷暖自由调节,明如日,暗如月,每一寸光线的变化都刷新着别墅不同的氛围感。暖光给人一种温暖、温馨、和谐的感觉,冷光给人一种平静、阴凉、寒冷的感觉。明暗冷暖所调,惬意氛围,随心打造,让有限的空间变幻出无限的可能。
3*场景切换·化繁为简,让居家生活更从容
根据别墅不同功能下的照明需求细化,只需要对灯光进行一次编程,设置好场景,比如日常、工作、午休、夜间等场景模式,无需逐一地开关灯和调光,就可以轻松实现一键切换,掌控灯光效果。光色自由切换,让居家灯光不重样!
4*APP控制·好光触手可及,让灯光控制不受距离控制

智能美光,触手可及。随时随地控制灯光,不受距离限制调光,方便快捷,让生活更加自由舒适。
5*语音智控·趣味互动,让光影变化开口即来
人工语音智互控光,开光灯光、色温、亮度调节以及照明场景切换,一句话的事儿,简单又有趣。
6*智能联动·想你所想,让家中每一个角落都能触碰美好
轻松实现智能设备间的联动与控制,打造更丰富的智能应用场景,尽享“最高礼遇”,让你享受别墅温馨舒适的光彩生活。

居住在这样智能调光的别墅里,谁能不爱呢?小欧想想都很美~摒弃传统无趣的生活方式,迎接科技有趣的生活理念。智能调光,从来不是说说而已,赶紧拨通您的调光热线: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