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亚展完美收官,欧切斯C位霸屏,收获颇丰

新闻中心

光亚展完美收官,欧切斯C位霸屏,收获颇丰

来源:    2022-08-08

8月3日-6日,为期四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光亚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面对这场饕餮盛宴,作为国内LED调光电源及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和智能照明方案的服务商,欧切斯携众多热销单品、最新研发新品,重磅亮相,凭借自身良好口碑及超高人气,前来参观、体验、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爆棚!


作为国内LED调光电源及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和智能照明方案的服务商,欧切斯深耕调光领域17年,针对市场上主流的LED灯具,如筒射灯、灯带、线性灯、面板灯、磁吸灯等照明产品,从调光信号(DALI、DMX、0/1-10V和可控硅)、恒流恒压、调色温等维度拥有不同输出功率的产品,完美解决了实际应用过程中的启亮点高,低端闪烁,调光范围窄等不兼容的问题;还有最新研发生产的一整套无线Zigbee调光设备,包含网关、传感器、面板、电源、Zigbee转0/1-10V控制器等,能满足客户多样化智能调光解决方案需求。




精彩互动,魅力无限

欧切斯半开放式高颜值展厅,让视觉空间效果最大化。位于展厅中心的豪华移动展车,将成套的智能调光系统安装在车板上,每套调光系统的搭配亦是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车的每一面都可以自由展开,实现了自由移动,全方位展示产品,感兴趣的客户可以亲自调试产品使用效果,进行精彩的互动体验,让更多的人能真真实实感受到欧切斯智能调光的魅力!

今年的光亚展人气依然旺盛,炎日的天气与疫情的限制,并未阻碍照明行业人的决心。欧切斯DMX控制系统软件编程实现的网红转圈灯光惊艳视觉效果,其创意展示、真实体验,吸引前来打卡的小伙伴们络绎不绝,更有许多客户纷纷表示也想要这样一套完整的调光系统,实现各种丰富的个性化、层次化灯光效果。



欧切斯荣获中国灯饰照明行业2020年度、2021年度“调光电源单品冠军”(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灯具专业委员会和古镇灯饰报社联合颁发)。在此次光亚展上,欧切斯一如既往强势登陆进出口巨型电梯广告位,今年更是新增了扶梯广告位、背靠椅广告位等。欧切斯品牌吸睛霸屏,是照明市场数一数二的调光电源制造厂商。


作为2022阿拉丁神灯奖分项奖的创新融合奖之一,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由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与CILCA国际照明商会联合主办,旨在发掘深度参与海外国际市场出口业务为主,生产规模管理水平优越,研发能力突出,具备单品竞争优势的生产型企业。欧切斯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本着“持续创新、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毫厘不差的产品品质,赢得海内外市场无数客户的肯定与认可!


智能照明生态百强榜
“有着照明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2022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举行,通过评奖颁奖树立领域标杆,发掘、汇聚行业先进产品、技术、设计及项目案例成果。欧切斯荣登酒店场景生态圈百强榜,作为行业权威奖项,又是对欧切斯智能调光的一次肯定与认可。

欧切斯专注调光控制17年,一路走来参与了上海中心J酒店、上海世贸深坑酒店、苏州柏悦酒店、上海万达瑞华七星级酒店、长沙瑞吉酒店、深圳莱佛士酒店、澳门摩珀斯酒店、山东胶州喜来登酒店、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成都海湾大酒店等等各类中高端酒店的智能调光,成为酒店场景生态圈的佼佼者。

新时代,新担当;有所想,有所为。在LED智能照明发展的道路上,欧切斯将继续在调光领域深耕细作,创新研发技术,契合客户所需,不断推出高效、高性能的智能调光产品,全方位打造品牌效应,与行业共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感谢所有莅临展会的客户朋友们,感谢所有关注欧切斯场外的朋友们,欧切斯定向持续创新,砥砺前行!
下一站北京照明科技论坛,8月16日-17日期待与您相遇图片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