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光亚展完美收官 - 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新闻中心

欧切斯光亚展完美收官 - 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来源:    2020-10-19
2020年广州国际照明展,
名企云集,盛况空前,
10月13日,展会圆满落幕,
欧切斯亮点多多,完美收官,
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让我们一起盘点那些精彩亮点。

欧切斯人风采

(欧切斯人风采)

实力霸屏 大放异彩

对于每一个品牌而言,每次的展会都是一个争奇斗艳的舞台,而欧切斯每次参展总能大放异彩,实力霸气的电梯广告,总能吸引无数行业内外人士的目光。

欧切斯-实力霸屏-电梯广告1

欧切斯-实力霸屏-电梯广告2

欧切斯-实力霸屏-电梯广告3

欧切斯-实力霸屏-电梯广告4

倾情互动 引爆全场

川流不息、人来人往的人群中,每一个“你”踏进欧切斯展厅,我们都倍感欢欣,同时让我们多了一份责任与感动。我们欧切斯这群热忱而又努力的伙伴们始终本着最敬业的精神,激情畅谈、加强合作、耐心解答客户需求、为参展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欧切斯光亚展倾情互动1

欧切斯光亚展倾情互动2

欧切斯光亚展倾情互动3

欧切斯光亚展倾情互动4

欧切斯光亚展倾情互动5

4天时间,欧切斯展厅门庭若市,前来洽谈合作的客户众多,彰显着客户对欧切斯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再次感谢前来参展的朋友们,感谢一路有你,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

欧切斯引爆全场1

欧切斯引爆全场2

欧切斯引爆全场3

欧切斯引爆全场4

智能调光 绽放魅力

“精准控制每一盏灯”这句话不是口号,我们信奉“持续创新、拼搏奋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科学的智能调光解决方案,让灯光绽放魅力!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展会上特别受观众喜爱的产品。

1. 面板灯调光电源

专为面板灯设计的调光电源,支持DALI和0-10V调光,尺寸小巧,0.1%~100%调光,无频闪。产品符合CE、CB、ENCE、RCM、SAA、CCC等认证要求。

面板灯调光电源

2. DALI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

DALI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无频闪、无抖动、无噪音;调光深度0.1%,内置过载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适用于室内恒压LED灯具,如LED灯带、LED灯条。电源外观采用修长机身设计,体积小巧,方便安装于各类空间狭窄的区域。

DALI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

3. 磁吸电源

磁吸导轨电源有0/1-10V、DALI、非调光三种方式可供选择;输入支持热插拔,拥有多重保护。适用于STUCCHI标准外壳,磁吸设置,安装简单易操作,在磁吸轨道内可随意更换灯具位置和调整灯具角度,来灵活调节和设计照明。修长机身设计,体积小巧,方便安装于各类空间狭窄的区域。

磁吸电源

4. DALI防水恒压电源

DALI防水恒压电源符合DALI标准协议,支持Touch DIM功能,防水等级高达IP67。具备防雷、过载、过温和短路保护,即使在雷雨天气被雷击中也不会对电源造成损害,有效的保护和延长设备及灯具的使用寿命,更安全更省心。

DALI防水恒压电源

想要解锁更多产品?赶紧和我们联系吧,咨询电话:400-800-8171。 

每一次的展会, 
欧切斯力求完美,做到极致, 
每一次努力,只为更精彩绽放! 
欧切斯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让我们再立下约定, 
下一次的展会不见不散!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