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揭秘网红的“梦幻星空”是如何实现的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揭秘网红的“梦幻星空”是如何实现的

来源:    2020-04-07

多少人小时候的梦想,是想伸手触碰星空。世间所有的远方和浪漫,似乎都集中在群星闪耀的夜空中。你看到的星空或许是这样的:

而星空不是宇宙的专利,地表也有梦幻星空的存在。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欧切斯通过调光技术制造出来的梦幻星空:

# 珠海中海星筑苑销售中心 #

珠海中海星筑苑销售中心地位于广东珠海,紧邻老城区香洲,与澳门隔江相望。

这次梦幻星空的灯光项目主要采用了

DMX系列产品:主控面板DMX-P08,PX0408解码器以及DMX103信号放大器。

空间吊顶由大量小型镜面平板组成,结合DMX512的调光技术对LED灯具色彩的调节控制,通过声光电的组合,营造了一个梦幻星空的景观。

布局设计上利用灯条变化的灯光将空间以不同程度的重复与叠加呈现,加以不同色彩的组合变换,让人体验到一个似是全息的彩色时光隧道。

梦幻星空的项目利用DMX的调光调色,采用用大胆而夺目的色调、超现实的场景给90后、年轻群体一场关于时空的、又颠倒传统的活力之旅。

DMX-P08主控制器           

DMX-P08是一套用于控制建筑室内外亮化的全彩LED DMX控制系统,可以在联机和独立两种模式下工作。它包含场景编辑程序,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通过电脑下载的程序编辑各种灯光效果。该控制系统实现R,G,B各256级灰度,共可表现1677万种颜色,真正显示全彩色。   

PX0408解码器       

PX0408解码器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把国际上广泛采用的DMX-512/1990,RDM/2009标准数码控制信号转换成模拟控制信号。可选择1~4路输出通道,每通道可实现256级控制级别。可用于电脑数码输出调光台与模拟硅箱的连接,建筑和灯饰用LED灯具的控制的使用场合。  

DMX103信号放大器   

DMX103专用于对 DMX512 数码灯光控制信号进行整形放大,各输入输出接口采用高压隔离技术,适用于 DMX512 信号经远距离传输衰减后的整形放大处理,以及各分配输出接口之间、输入接口与各分配输出接口之间需要完全电气隔离的使用场合。由于各个接口之间互相独立隔离,因此可以避免因控制线路、电脑灯、硅箱等问题而烧毁精密的数码灯光控制台,确保数码灯光控制台的安全运行,同时也保证 DMX 信号能正常传送至各种灯光设备,从而提高整个数码灯光控制系统的可靠性。  
我们已经开通了抖音和快手号。抖音:上海欧切斯  ID:SH-euchips快手: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ID:SH-euchips。欢迎来玩哦!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